上圖是不是真的長得有點太恐怖了!
我刷一刷覺得長得太噁心了吧,所以就沒再刷下去了
可能有朝一日心血來潮才會想試試他的纖長盡頭到底在哪吧


這是MJ不知道第幾代的睫毛膏
 
超激長睫毛膏-捲翹進化版

 


包裝一樣很華麗很精緻
粉紅色加上金色看起來質感很好

 



仍然和前幾代一樣都是梳子狀刷頭,纖維型睫毛膏
 
使用方法:
用外側的大刷頭由睫毛根部開始刷,再使用內側的小刷頭加強上下睫毛


 
先看看素睫本人:S

 


 長度ok但有點稀疏,所以我一直比較喜歡濃密型的睫毛膏

 
 

刷上兩三層睫毛膏後
 

完全不會有蟑螂腳
根根分明


而且他的長度真的嚇到我了!
一層兩層三層加上去真的一直變長,不糾結
是因為我受到驚嚇才停下來的,不是因為他無法再更長了
 

不過因為他屬於纖長型的睫毛膏所以刷出來的效果不是很濃密
妝效屬於自然派的



因為效果很自然,適合用來偽裝素顏



睫毛膏沾多一點再刷效果會比較濃密一點(這不是廢話嗎==)






總結
 
優點:
超級纖長
效果自然
根根分明
不暈染!!!
沒有蟑螂腳
比kiss me, fasio好卸
不塌陷

 
 

 
缺點:
不夠濃密
顏色不夠黑



畫上粗一點的眼線後睫毛的存在感就降低了



對於追求纖長效果的人這支真的頗好用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誇張的濃密感,會覺得有些不夠力 

但是和朋友吃早餐時刷這支睫毛膏能夠讓別人以為你天生麗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