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pt.cc/BZIK

 
喜歡這條褲子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顏色!
賣場上的照片顏色都不一樣,但還是不理智的下標,好險顏色還不錯


對他又愛又恨也是因為他的顏色
覺得這種曖昧不清 要藍不藍要灰不灰 要深不深要淺不淺的顏色很好看
但因為這不是深色 所以不顯瘦


 
另一個原因就是這個拉鍊!!!
放在這裡好有個性阿!!




我身高156 
體重40
臀圍33
這件拿25
大腿那裏蠻緊的
屁股那邊有點鬆
這件比較低腰一點
讓我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他腳踝那裏不是貼的
 


 


陰天的時候看起來是偏灰色
但晴天看起來就是淺一點的藍色

 

這張的顏色還蠻真實的!


 
 

這件褲子的彈性不大,所以大腿那裏很包覆
但是膝蓋那裏有點緊
彎的時候不是很舒服




 
把褲管折起來還蠻好看 很修飾小腿
 


雖然他的顏色並不是特別顯瘦
但是因為他沒有什麼彈性,所以又能把肥肉包覆得很好







 
搭上靴子腳看起來莫名的瘦阿~~~~~
雖然紅眼還是硬要放這張照片




和男友約會的時候也穿他

 



 
偷渡在一中街買的碎花上衣



 
本來有點擔心穿起來會像阿嬤,結果意外的復古阿!!!超級有愛





簡短心得結束!

最近在存錢,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發敗家文QQ
但是帶了好多在台灣買的衣服過來,其中還包含咬牙買下來的露背洋裝(champignon的),為四月初的舞會做準備
掙扎了一陣後,還是覺得去好了,就算再當一次壁花小姐也總比後悔沒參加好吧!
只是入場費真的會讓人心痛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查理 的頭像
我是查理

我是查理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ng910205
  • 妳真的好可愛喔喜歡看妳的妝紋
    妳在法國念書嗎?
  • 謝謝你喜歡>////<
    知道有人默默收看覺得好開心 哈哈

    我在法國唸碩士,最近因為要交論文了所以可能要兩個月以後才會發文...(遠望)
    每次有發文的衝動但都還是乖乖去唸書XD

    我是查理 於 2013/04/29 16:44 回覆

  • ming910205
  • 我也是在忙著交畢業論文 (嘆)
    加油喔~~~~~~ 期待妳的新文
  • Linda
  • 請問你那雙銀色涼鞋哪邊購入的???好好看唷
  • hi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回覆
    鞋子是skechers的童鞋XD

    我是查理 於 2013/08/29 10:50 回覆

  • 蹦蹦
  • 查理妳好~~我想問你穿那件碎花平口衣服的時候怎麼處理內衣的肩帶~我好愛這樣的衣服但每次都不知道裡面要穿什麼內衣,結果買了好幾件很少穿.....先謝謝你唷~~
  • 我推薦你買件抹胸喔
    我有一件白色的抹胸,超級方便的!
    除了平口的可以搭配,穿有點透的襯衫也可以搭:)

    我是查理 於 2015/12/03 00: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