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divarius是Inditex旗下的一個品牌,和zara, bershka, bear&pull....等幾個品牌是同個公司,他的風格很年輕流行又蠻經典的,跟zara有點像,很好看又比zara便宜,所以近期成為我的愛牌
但缺點是和一般歐美品牌一樣:size對我來說有點大。感覺最小的尺碼也要160以上穿才適合。

但是因為很喜歡他的設計,所以還是硬買硬穿了!
官網http://ppt.cc/pUdj


第一套是最簡單的扎進原色牛仔褲裡 ,把扣子全都扣起來了,看起來比較復古一點


鞋子換成loafer看起來很輕鬆休閒



 
第二套是搭上薄荷綠糖果褲
雖然上半身已經很花了,但下半身還是用鮮豔的糖果色搭配,
看起來非常有活力

 

我也把上面的扣子開了三個,下面開了一個,露出內搭看起來會更有層次更隨性一點





 

第三套:搭配白色鉤花洋裝,隨性地綁起襯衫


這樣的搭配比較可愛又有女人味一點,可能要心情特好加上天氣特好的時候才會穿這樣出門
平常喜歡穿褲裝多一點
洋裝是zara的童裝(又跑去買童裝了我XD)




 

第四套:扎進白色短牛仔褲裡,記得露出灰色內搭
 


也是開了三四個扣子,這樣看起來比較隨性而且比例上看起來比較好
 




 

第五套:簡單的搭上白色緊身長褲
 
自己很喜歡這樣穿,看起來好隨性但又有點個性:)
 
 


因為襯衫比較寬鬆所以牛仔褲也要很貼腿看起來才比較瘦




前幾天穿這樣去超市,但是搭了一雙薄荷綠的休閒鞋,從門的倒影看到自己才發現原來我看起來超好笑的T____T
因為下半身都是淺色系所以看起來頭重腳輕,就跟白西裝褲搭白皮鞋一樣好笑!!
所以穿白色長褲時就不能再穿淺色的鞋子了,否則下半身會太輕,看起來會很滑稽!
現在只要不知道搭什麼顏色的鞋就穿上黑色的,永遠不會出錯







 
第六套:碎花襯衫扎進深藍色燈絨芯圓裙+steve madden涼鞋


搭上loafer或跟鞋會看起來比較甜美,但我搭上黑色的羅馬涼鞋,看起來比較休閒有個性一點

高腰裙看起來比例比較好,自己很喜歡這樣搭;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