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手上一瓶UNT都沒有 都是身邊的好友出借的

先來看看羊毛衫吧~
實際上他的顏色比圖片更粉紅一點 
但不是亮粉紅 而是帶有紫感的粉紅 
 

 照片的顏色彩度不夠高 看起來反而有點像F16 囧


因為是帶有紫感的粉紅 所以還蠻特別的 和流浪的娜塔莉或OPI A15的感覺很不同



 這顏色真的好難拍阿...乍看之下有點桃紅的感覺 但沒有桃紅那麼高調 也沒有粉紅那麼可愛



再來就是黃手人不適用的37.5

因為有陽光的關係所以看起來還OK
但在室內 黃手人擦這色手看起來就好乾癟阿


只有白肌擦了才好看的37.5
我擦起來看起來手好老....(殘念)


 顏色介於OPI E41和B85中間

  

擦了多瓶UNT 始終沒能打敗 OPI B85 A15 F16在我心目中的地位(S46我擦起來也很顯黃)
因為OPI就算不加topcoat也能夠閃閃發亮個三四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