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巴黎 讚不絕口指甲油 炫亮進階版 #44土耳其藍
 這顏色是tiffany藍無誤啊!!

跑了三家小區終於讓我找到你了!
擦起來的顏色就和瓶身一樣

不過這瓶和我其他兩瓶讚不絕口指甲油比起來 質地很水
是我用過最稀的指甲油! 比essie還稀 所以蠻難上手的  

從照片可以看出來他凹凸不平的 只有小拇指成功而已
因為質地很水所以蠻難塗均勻的 一筆畫下去 到指間就幾乎沒有顏色了
所以我就補來補去的 越補越醜
他不像opi一樣 就算沒有塗勻最後也會有漂亮的鏡面光澤
所以下次使用時我應該會一次沾多一點才不會需要補
 

照片裡都是擦兩層 沒有上topcoat
光澤感還不錯

這顏色真的很美吧
我的手還蠻黃的 但他不會顯黃
白肌擦一定更好看(話說白手人擦什麼都好看阿....)




妙巴黎指甲油有好多顏色都很美 今天衝去小區的時候在架前猶豫超久的
好多都好想要阿~~~~~~(吶喊)
不過我是個理智的人(是嗎=     .=?)
我要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