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箍+亂髮+黯淡寬鬆衣服=菜場大姊!
我意識到了這件事後馬上去換了一件衣服+把頭髮夾起來
否則就算妝再怎麼精緻,配上一頭亂髮只會充滿違合感阿



 
回到正題!
這個妝的重點在底妝、平眉、唇色
眼睛的話連睫毛膏都沒刷
 




sophora粉底刷
咖啡色眼線筆
Dior唇蜜 556
Lavshuca豐澤無限恆彩唇膏 BE2
canmake四色腮紅
LM亮眼遮瑕膏
Integrate眉粉
Etude house 貼人情人BB霜 N02



先來一張素顏照是逃不掉的


根本照妖鏡阿!!!orz

 
 
趕快速速跳到上完底妝後的比較圖

左邊是 before 右邊是after


這款bb霜真心大推!用了一次店員送的試用包後就去網拍下標了!只要四百塊左右,CP質很高!
喜歡他的珍珠光澤,非常適合秋冬!(至於夏天的話可能會油光滿面)


 
燈楞!!上完底妝菜色完全消失了!!
(已使用LM亮眼遮瑕霜遮黑眼圈  我忘記拍到這個步驟了QQ)

 

 
接下來繼續用BB霜遮唇色,因為我下唇太厚了所以會仔細的把唇和臉的界線模糊,縮小嘴唇的面積


 
然後由外往內遮唇色


上完唇膏的樣子,但因為要追求最近流行的漸層唇所以步驟要再多一點



 
左圖:用裸色系的唇膏塗出你想要的唇型
中圖:用手指按壓模糊邊界(sorry我的嘴唇很乾還脫皮orz)
右圖:用粉紅色的唇蜜塗在嘴唇中間,因為顏色不是太紅所以我把上唇都塗滿了,下唇塗了一半
          如果使用紅色唇蜜的話只要塗在嘴唇中間一點再抿一下就好
 
粉嫩的雙唇完成!! 


 
但因為我個人覺得不夠漸層所以又在嘴唇周圍上了一層BB霜


 
 
解決完嘴唇以後再進入下一步:無辜的平眉! 
 
先來看看我原本稀疏又滄桑的眉毛

之前已經有把眉峰和眉尾都修平了


使用刷毛比較柔軟的那頭(眉毛線條畫出來比較柔和)沾取最深色

 

 
因為我邊化邊拍手抖個不停所以就換電腦的視訊鏡頭拍)

從眉中比較細的地方開始用點的方式點到眉尾(如果用推的方式顏色會太淡)
然後再從眉中化到眉頭(這樣可以確保眉頭顏色不會太深) 

 

另一邊也是使用同樣的方式從眉中開始化

 

完成!

 

我發現平眉毛有表情的時候真的很有戲




 

再來用腮紅刷在眼球正下方和鼻子連線交界處(這個位置刷起來比較可愛) 



最後再用咖啡色眼線筆在睫毛根部畫上細細的眼線就完成了!(不要畫出上揚或延伸的眼尾看起來才有無辜感)

為了追求自然的感覺就沒有刷睫毛膏了(一半也是因為我懶啦XD)

 
 
有了咖啡色眼線就算做出無辜的表情也不會兩眼無神 (只是可能會被踹飛吧)

 

 
從菜場大姊變身為韓國少女應該算是轉型成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