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星期要回台灣兩個禮拜,所以就查了查氣象,沒想到南部竟然有27度!!!
完全是度假的好天氣阿!!所以今天就在家裡練習了充滿陽光氣息的橘色妝容囉

這次使用的產品

 

integrate 眉粉
lavshuca無限豐澤恆彩唇膏 BE-2
canmake 四色腮紅
bourjois 1001睫毛膏
Laura Mercier 亮眼遮瑕膏
catrice眼線液
etude house 新花朵朵開~魔力之吻愛戀唇膏 OR206
etude house 貼身情人bb霜 N02

上好底妝和遮好黑眼圈後再用BB霜遮唇色
(兩張的唇色看起來都很嚇人  囧)



使用lav唇膏畫出想要的嘴唇輪廓



這隻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已經快用完了!很保溼顏色也裸的很美


然後先跳來畫眼妝

首先是眉毛,畫完以後用眉刷刷一刷比較自然




我把眉峰修掉了,眉毛比較平 看起來比較無辜一點

 



然後刷上睫毛膏,畫上稍微上揚的眼線
(因為覺得刷睫毛畫眼線這些大家應該都很熟了所以就不多說明囉)

 



 
完成!!


其實跳來畫眼妝的目的只是想告訴大家這隻唇膏單擦也很好看
但沒畫眼妝看起來很無神沒有說服力所以就先把眼妝畫一畫XD

 
再來就可以回去我們的重點橘唇了!


這支是去年夏天被橘色唇膏燒到不行,衝去EH店面買的,試了好久發現這支顏色比較適合我的膚色。
一支好像四百多,對我而言有點小貴,但因為開架沒有這麼顯色的橘色唇膏所以還是敗了。
這支並不保溼,但非常顯色,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
 

 

左一:唇膏塗上唇,不要把唇峰塗滿,然後輕輕的抿唇,讓下唇的中間暈到橘色,不要讓整個下唇都暈到
中間:用手指按壓,讓橘色和一開始的裸色唇膏融合
右一:完成!


 

 上唇的顏色比較明顯一點,因為我不想凸顯我的下唇很厚所以就不直接用橘色唇膏塗下唇
 




刷上橘色腮紅



 
低調不誇張的橘色咬唇完成!!



因為最近吃胖了所以只好嘟嘴假裝自己很瘦T________T

 



如果覺得不夠橘的話可以再塗上一層橘色唇膏
上唇塗滿
下唇用點的方式在唇中間加強橘色





這樣的妝看起來是不是像是被陽光晒得很熱的樣子啊?

 

橘色的腮紅畫到臉頰兩側像是太陽晒的一樣!

充滿陽光氣息的橘色妝容有喚起大家出門郊遊的慾望嗎

 
 
好期待回台灣啊!!!倒數一個星期!!

終於可以脫離這個只有一度的鬼地方了~~~

 
台南吃吃吃
高雄吃吃吃
墾丁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