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就被很多部落客燒到,默默的把這隻唇膏加入清單,到台灣的第二天就衝小區,買了三千多塊的囤貨,其中就有這隻
巴黎萊雅輕柔吻唇漾 600 venus





顏色是有一點點偏紅的粉紅色,但是上在嘴唇上又很粉嫩,
而且粉的很剛好,很襯膚色

但是我擦他前都會上唇部遮瑕膏哦!不然蓋不過原本的唇色




心型的刷頭在描繪唇型時很好用也很容易上手
 



先來看看素唇



再來用canmake的唇部遮瑕把我的厚唇邊緣遮掉



 

再使用點的方式遮蓋唇色
 


 

塗上唇膏(因為我下唇很厚所以沒有塗滿)


用手指頭按壓唇膏和唇部遮瑕的交界處就完成了!




顏色很自然粉嫩,和什麼妝容都很搭



優點:超級喜歡他的粉紅色!顯氣色又很自然!
           喝東西不會有尷尬的唇印在上面!這點我也很愛
           質地清透不黏膩
           比起其他唇膏多了光澤水潤感

缺點:質地一開始是清透水水的,但很快就會乾掉,所以塗唇膏時要迅速一點
           久了以後嘴唇有點乾,但我上唇膏前後都會塗護唇膏,所以我認為這點是瑕不掩瑜
           小區打折才打一塊,一支319也太沒誠意!
           本來也想買其他顏色但跟其他開架比起來比較貴所以就買了za

  

買了他以後只要有約會都會擦這隻唇膏,
真的很喜歡他的顏色阿!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鬼打牆)



(這張有疊上唇密)







終於寫完了!
已經回到法國四天了但還是時差得很嚴重,每天都十點多睡六點多起床,但還是腦袋不清楚阿!
完全無法思考而且反應好慢,整個人懶洋洋的.......
還我正常的身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