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有版友問下面這張的眼妝怎麼化,所以才發這篇文



可是眼線化太粗了,迷濛眼變得有點可愛 T________T 嗚

 



但是拍照拍了很久,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發這篇文>"<
 
想知道我怎麼走偏的,我們一起看下去。


這次使用的產品


Etude House貼身情人BB霜
Integrate幸運草眼影 OR334
Integrate 眉粉
ZA 膠原豐潤唇膏 日落金橘
canmake 唇部遮瑕膏
Kiss me 眼線筆、睫毛膏(濃密型)
canmake 虹采修容組


還是一樣,先來張嚇人素顏照


因為迷濛眼線需要的是比較明顯的雙眼皮,所以我在左眼比較不明顯的雙眼皮上貼上了雙眼皮貼(是在繞口令吧)



然後用唇部遮瑕筆遮唇色(記得在這之前使用護唇膏)


因為我唇色有點黯淡又比較深,唇部遮瑕是必要的步驟!
 



然後我先化了一眼的眼線,到這裡為止迷濛眼線還算成功
 
 


  但用左眼示範時,我為了要拍清楚怎麼化這種眼線,反而把眼線化太粗了orz


只有睫毛膏的樣子 

 


失敗就是從這裡開始!
我想表達的是:眼線要從眼球的後半部開始高起來,眼尾也要順著下眼線的弧度微微上揚
 



 
結果一不小心就化成這樣(錯誤示範阿~~)
眼線開始變粗的地方應該要再往後延一點
這太早變粗了 眼尾也太粗
 


 
正確的應該要長這樣
從眼球後方開始變粗
如果從眼球正上方開始便粗的話就會變成圓圓的可愛眼睛了



不過右眼還算成功





使用左下角的顏色塗滿眼皮




 
接著再用右下塗在眼摺




用小格的銀白色打亮眼頭和眼睛正下方



雖然雙眼皮貼有點明顯,但我會出門前把它撕下來再補上眼影,眼皮還是會維持大外雙~


在這中間我已經偷偷畫好唇膏了
是左上方那隻,雖然看起來好像有點深,但實際擦起來顏色很好看



 
結果這個妝容卻不怎麼迷濛耶.....
是因為臉變胖了才迷濛不起來嗎





為了對版友有個交待,附上之前化的眼妝

其實就只是眼線加上beige beige 右上格的眼影而已,超級迅速!

不過從圖可知,減肥才是重點!! 
現在比起照片裡的時候胖了一兩公斤,感覺這一兩公斤都長在臉上了阿.....


碎念

四月初時學校有個大型舞會,我已經在台灣買好洋裝和高跟鞋了,但是售票資訊一出來,
入場費竟然要1200元!所以我就開始猶豫了....開始回想在派對裡當壁花小姐的經驗,
萬一我去了這個舞會卻只是和上次一樣:大家都忙著搭訕在我身邊的學姊,我被各個男生擠開,最後被擠到角落,
天啊~~~~這麼慘的經驗我可不想再有第二次!!!!
嗚,到底該去不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