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3  

 

黑眼圈遮暇一直是我很重視的一個彩妝步驟

不管再怎麼素顏也一定要上個眼圈遮暇才敢出門

因為我的黑眼圈和淚溝都很深

不稍稍遮一下黑眼圈看起來真的很像沒精神的大嬸

 

今天比較的是已經用了很久的Laura Mercier亮眼遮暇霜和最近入手的Make up For Ever的Full cover(不知道中文名稱是什麼)

 

 

首先來看看已經見底的Laura Mercier亮眼遮暇霜

IMG_4524  

2.2g的容量其實可以用蠻久的

比起其他專櫃遮暇膏價錢還算可愛

我使用的色號是1

 

 

 

Before& After

IMG_4571  

因為淚溝用遮暇是遮不掉的

所以眼下還是有一條線存在

但其實他的遮暇力不錯

能夠遮個七 八成

 

不過缺點是會積線

IMG_4539  

 

 

 

 

再來看看一個月前購入的Make up Forever Full Cover 

IMG_4509  

15g的容量價錢約1200台幣

換算下來簡直比開架遮暇還便宜

在sephora櫃哥用遮暇刷幫我遮完以後效果超好的

所以也學他用遮暇刷遮黑眼圈

 

IMG_4516  

雖然他是液狀遮暇

但遮暇效果出乎意料地好

只需一點點用量就能遮得很好

我會少量多次 使用遮暇刷慢慢疊上

 

 

 

Before&After

IMG_4573  

我很喜歡他遮後的效果

遮得又好又薄透

IMG_4540  

也沒什麼積線的問題

 

 

 

LM與MUF的遮暇大對決!

IMG_4554  

用了kiss me的眼線液筆塗在手上 試試看誰遮得較好

 

 

  

IMG_4558  

 

 

 

放大一點看

IMG_4559  

LM使用了蠻多的量才遮住原本的黑色眼線

而且質地較厚 能看得出遮暇的痕跡

MUF則只用了一點點的量就遮住了眼線

遮完的效果薄透自然

幾乎找不到原本的眼線在哪

而且我的手背顏色比這兩個遮暇顏色都還深

MUF遮暇比LM色號白

但遮出來的效果MUF卻勝過LM

 

IMG_4562  

MUF我使用的是4號色

比皮膚稍微白一點點

上起來眼周比較亮、有精神

而LM使用的是最白的1號色

比起MUF稍微偏膚色一些

雖然和我的膚色較接近

但遮起來比較沒那麼亮眼

 

 

 

總評比

 

遮暇力:MUF>LM

               其實LM的遮暇力也不錯,但MUF略勝一些,約是80分:85分吧

保溼:LM>MUF

               LM質地較保溼但會積線; MUF需做好眼週保溼但也不會乾得有裂痕,沒有積線問題

持妝度:MUF>LM

               LM只要到下午或晚上就會脫妝,但MUF到了晚上還是盡忠職守,而且還有防水的效果

色號選擇:MUF>LM

               MUF有十幾個色號能夠選擇,選到適合自己的顏色遮起來就會很自然

價錢:MUF>LM

               以克數來算的話,LM價錢約是MUF的五倍

 

 

 

IMG_4568  

LM亮眼遮暇霜快用完的時候我還很擔心找不到比他更好的替代品

(大家推薦的肌鑰和IPSA這裡都買不到)

幾番比較後選了MUF的遮暇

果然是個沒讓人失望的好物!

如果有人最近也在尋找黑眼圈遮暇的話可以到MUF櫃上看看這款適不適合自己哦!

比較不推薦在電腦上遠距離選色

因為色號選錯的話怎麼遮都不自然阿~

 

 

 

 

ps.

最近開始玩instagram了,大家可以來找我玩

id: coindevanity

 

掰掰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