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4.JPG 

我的標題好像下得有點暴力耶XD

但其實只是要表達Tom Ford同學成績遙遙領先小香,小香無法望其項背的意思而已

本來覺得Chanel Allure的唇膏已經很棒了,也是黑色和金色的設計,

開關還是喀嚓喀嚓的很酷炫

但Tom Ford卻在各方面又打敗了Chanel

 


超愛他們這張形象照的,時髦個性又性感!完全代表了Tom Ford唇膏的精神阿

而且重點是男模特也太帥了吧!!!怎麼畫唇膏還是帥成這樣啦>////<



好吧停止花痴,我還是乖乖認命寫文章好了....


IMG_4140.JPG 

方方正正的簡潔設計時髦又奢華,金屬鏡面包裝質感很好(只是會沾指紋)

3g的大容量,唇膏拿起來蠻有份量的,比利時製造

我買的色號是#8 Flamingo 很正的桃紅色

IMG_3877.JPG 

實色比上圖看起來還要桃粉,上傳到痞客邦後顏色都跑掉了(氣)

唇膏質地像是很濃的奶油感,很貼唇也很顯色




IMG_4080.JPG 

上圖先上了遮瑕後再加上護唇膏

下圖可以看清楚唇膏的質地,很顯色也很濃厚,但有點顯唇紋也有點積唇紋

但遠看不太明顯




再來看看全臉照

IMG_4133.JPG 

遠看積唇紋比較不明顯但還是看得到唇紋




IMG_4135.JPG 

雖然有點顯唇紋還是瑕不掩瑜 

因為他在各方面的總和都達到一種完美的平衡!

顏色

桃紅色萬一選錯的話可能會有螢光、顯黃或是俗豔的感覺

但Tom Ford的桃紅色雖然很顯色但卻不張揚

這隻唇膏讓我想到了穿著一席黑色削肩晚禮服的少女,戴著鑽石項鍊,手裡拿著香檳,開心地大笑的樣子

有少女的活潑也有女人的成熟


IMG_4142.JPG 

塗在唇上和唇膏的顏色毫無色差


IMG_4143.JPG 




原諒我用這種看我鼻孔的角度拍

但為了迎向太陽光只能這樣做了XD 

這張能看出唇膏那種滑順又溫潤的奶油質地 (大愛!!)

這應該是我愛這支唇膏很大的原因 因為這樣的質地顯得唇膏很有質感而且完美貼合唇部

IMG_3921.JPG 




通常保溼度和持久度成反比

保溼的顏色一下就被吃掉,持久的乾得要命

這支唇膏我覺得達到了很好的平衡

保溼度很好也很持久


IMG_4134.JPG 



這張圖是用衛生紙抿了兩次的嘴唇

雖然比較沒那麼有光澤但顏色都還在

IMG_4049.JPG 


總結

質地:

貼合唇部的溫潤保溼質地,好塗抹

顏色:

飽和顯色,在唇上的顏色和唇膏零誤差

持久:

吃了飯顏色也不會掉光

保溼:

Dior>Tom Ford> Chanel



雖然這支唇膏要價不斐,但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唇膏,其他的顏色也很吸引人,

絕對會繼續蒐集


IMG_4141.JPG 



ps. 原諒我照片的畫質,因為我沒有相機所以只能用手機拍QQ


我的底妝:[好物推薦] Etude house貼身情人BB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ford 唇膏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