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7.JPG 



這塊腮紅算是Jill Stuart家的明星商品吧,屬於眾人皆知的好用

我是在三年前的機上免稅買的,一千出頭,那時候還是窮學生的我掙扎了一下後想說:

「如果人生中只能有個位數塊腮紅的話,它必須成為其中之一才行!」

所以就狠下心買了,三年過後,現在覺得當時果真沒買錯!

IMG_4389.JPG 

光是這包裝就值得買了阿!完全打中沈睡以久的少女心

雖然是塑膠殼卻還是很有質感,帶出門補妝很方便而且很有面子

法國同事總是很好奇的在旁驚呼以為這是玩具XD


IMG_4391.JPG 

除了唇膏我是收藏控以外,彩妝用品我都只買一樣實用經典的產品然後用到凹為止

這塊腮紅是我唯一的專櫃腮紅(我總共也只有兩個腮紅而已XD)

真的百搭又實用,被我用到腮紅上的壓花都不見了

這個色號是03 milky stawberry




IMG_4396.JPG 


四格裡左下的粉色看起來很高調,我一開始非常害怕失手所以不太用這顏色,

但其實它塗在臉上非常可愛而且很顯白

IMG_4654.JPG 

右下橘單看很好看,但顯白效果沒有右下的粉紅色好,

塗上的感覺比較像是陽光晒出的自然腮紅



接下來就是今天會用到的彩妝品啦

IMG_4648.JPG 

Etude House貼身情人bb霜   [好物推薦] ETUDE HOUSE貼身情人BB霜

Make up for ever 遮瑕  Make up For Ever與Laura Mercier的黑眼圈遮暇大對決

MAC親吻潤唇膏 love bean 天天都想擦的韓國妹唇膏-mac親吻潤唇膏

integrate眉粉

Rimmel睫毛膏


其實這妝一點技巧都沒有,就只是清淡簡單的妝容而已

主要是靠腮紅打造出可愛的兒童感



先來看看素顏(真不想被看到素顏阿桑的樣子QQ)

IMG_4405.JPG 

膚色暗沉 黑眼圈 嘴唇暗沉沒血色(泣)



先上bb霜,我習慣加上乳液一起塗抹,比較服貼

IMG_4400.JPG 



妝前妝後

IMG_4646.JPG 


上了bb霜人生都美好了起來




遮瑕點在淚溝處 輕拍點開

IMG_4423.JPG 



黑眼圈淡了一點但淚溝還是遮不掉 

IMG_4425.JPG 





接下來用眉粉畫出眉型 再補上眉毛稀疏處

IMG_4429.JPG 



我知道眉毛有雜毛但懶得修XD 追求一種自(懶)然(惰)的效果

IMG_4431.JPG 



有眉毛的半臉

IMG_4440.JPG 



補上另一邊的眉毛後再畫上腮紅

腮紅化在眼下和鼻尖的交叉點外側 製造可愛感

化腮紅的時候我不會微笑 因為這樣化的話不笑的時候看起來笑肌是偏下的

只要笑肌在鼻尖以下看就容易顯老

IMG_4657.JPG 



腮紅暈開後 

IMG_4447.JPG 


因為右側顴骨有斑所以換另一邊臉看效果比較明顯

IMG_4455.JPG 

腮紅效果很自然,很像是自然有的嬰兒紅暈

(化到這裡跑去換衣服XD)


再塗上粉色唇膏

這隻唇膏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顏色美又保溼

真的很怕他用完 後悔當初只買兩隻QQ

IMG_4465.JPG 


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

(睫毛膏就只是ㄧ個普通不防水的便宜英國開架睫毛膏)

IMG_4514.JPG 



妝容完成!

IMG_4516.JPG 



正面照

IMG_4568.JPG 

這就是我的日常妝容,接下來要看殘忍的比較圖了(抖)





IMG_4655.JPG 

阿~~~素顏照真的好像照妖鏡阿

自己都不敢看超過兩秒

我說這年齡小了五歲有吧



話說這個禮拜都在忙搬家,新的公寓裡沒有家具,所以一連四天都跑ikea

然後買了沙發、床、桌子、椅子、鞋櫃、燈....等

拿著螺絲起子組裝,裝扮就是左圖的素顏加上帽T+睡褲+粗框眼鏡+髮箍

看起來真的超級恐怖又好笑的,就是個大嬸坐在地上敲敲打打

但白天又會化妝變成右圖的樣子

我男友昨天說:我覺得我好像在跟兩個女人約會

讓我忍不住大笑


難得看起來人模人樣的就讓我多放一張自拍嘛

(用前鏡頭拍的所以畫素低顏色也比較不飽和)

IMG_4582.JPG 

從這張圖是不是看不出我其實素顏很疲態臭老(到底該驕傲還是難過呢)



還因為搬家的關係變胖.....

因為沒鍋子所以天天吃外食,這週已吃了三次漢堡王....



偷渡之前打折季買的Les Nereides耳環

小鳥系列實在是太可愛啦~~~

IMG_4656.JPG 




文章就到這裡結束啦~要開始整理新家了,下次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