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的法語版妝容終於出爐了

我真的快被你們逼死了啦XDDD

該不會下次叫我一邊跳大腿舞一邊化妝吧(拜託不要)

由於我本來講話就很龜速,用法語化妝更是!!!

看到睡著我不負責,跟我一樣沒耐心的人可以快轉到8:50秒看成果

我也學乖了,下次影片開頭我要畫好美美的妝再和大家打招呼

像我這個片頭竟然素顏還大言不慚地說:「你們說想看法文影片,來我拍好了給你們看」

嗯....這位大嬸你誰阿??!你確定有人想看你化妝?


不過雖然我很龜速,但這次我必須逼迫你們幫我按贊

這個字幕我做了一個半小時QQ

而且除了影片剪接以外,我還怕你們太無聊幫影片上配樂欸!

至於高級的封面的話我還要想怎麼做...因為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我看其他部落客用apple的影片軟體,光是下載就要四 五千元......

嗯...我連相機都沒有,影片是用哀鳳拍的,目前還給不起你們美美的影片

等我哪天發財了再說 XD


重點整理:

眼妝

- 刷完睫毛膏後上細細的眼線,不要太粗

- 用咖啡色眼影畫一點下眼線和刷一點下睫毛,加強眼神

- 用打底色暈染整個上眼皮


唇妝

- 使用珊瑚色系或帶有橘色的口紅(不要亮橘色),因為這兩個顏色看起來會比較成熟一點,粉紅色有點太俏皮

- 使用拍、點的方式上口紅,效果看起來會比較自然,像是天生的唇色


腮紅

- 也是使用蜜桃或橘色,看起來比較成熟,不要用太可愛的粉紅色


打亮

-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打亮所以會加上這個步驟,打亮後看起來氣色很好,很有精神,也比較有氣勢



使用產品:

蘭蔻氣墊粉餅
Bourjois胭脂腮紅35
Rimmel睫毛膏
Integrate眉粉
Kiss me眼線筆
Lunasol beige beige
Mac skinfinnish soft and gentil



希望你們喜歡這個影片,ㄒ次見~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哦:)

也歡迎追蹤我的ig: coindevanit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語 面試 妝容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