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57.JPG

嗨大家好我是查理~

第一次接到保健食品的邀稿,接之前我猶豫了非常非常久!

因為是第一次接稿,而且又是保健食品這我不太了解的領域,

但後來查了一下BHK's這個品牌,發現有好多人在吃,而且是台灣製造的產品,所以才放心接下來。

 

其實我原本想試的產品是膠原蛋白,但賣到缺貨,所以就先體驗看看他們家的維他命C,畢竟維他命C就是個不嫌多的好東西嘛。

 

 

 

BHK’s—光萃維他命C雙層錠

IMG_9361.JPG

 

(已經被我吃到剩一半了)

這款維他命C跟其他家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裡面是雙層的,

一邊是速溶,能快速補充能量,

另一邊是緩釋層,強調全時段的吸收。

 

吃的時候我還問我在醫院工作的朋友:「維他命C到底是幹嘛的阿?」

「抗氧化阿」我朋友說。

總是聽說維他命c很好,但卻不知道它確切的功能,所以google了一下它的功用:

 

- 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有助於傷口癒合

- 健康守護:(所以媽媽才常常在我感冒的時候拼命叫我吃柳橙喝每日c吧..)

- 促進鐵的吸收:粉嫩紅潤

- 抗氧化:有助維持細胞膜完整

 

 

 

 

undefined

 

一顆光萃維他命C的濃度已經很高了,一般人建議一天吃一顆就好

想像你一天吃兩顆,等於吃了360顆小番茄、18顆柳橙、80顆草莓、16顆奇異果,

你的身體應該會大罵你:「你是在起肖吼?吃這麼多是失戀嗎?」

((但如果你真的很想吃兩顆也是可以啦 包裝上有寫

 

 

 

 

IMG_9360.JPG

長這樣,吃起來沒味道,我都每天晚餐後吃一顆。

其實我每天這樣吃阿吃的,開始習慣了,不吃反而怪怪的
 

 

IMG_9359.JPG

而且我很堅持地向廠商說一定要讓我吃一個月才發文

那吃了一個月以後的心得就是:

 

我還要持續補充,而且還要買膠原蛋白讓他們作好朋友

 

我問友人:「你覺得我的臉有變得更透亮嗎?我覺得有欸」(心花怒放 花癡貌)

友人:「你一直都很亮好嗎(翻白眼)」

 

畢竟這是保健食品不是醫美,需要長期補充才會感覺到效果

我自己覺得氣色有變好,但我平時就有擦防曬和保養的習慣,

所以除了平時擦保養品外,內在補充也很重要哦 (握拳

就讓我繼續吃下去、持續觀察吧

 

 

 

IMG_9358.JPG

最後附上產品連結: bit.ly/1Qjh3H5

 

因為這次接了BHK's的合作,意外地對保健食品開始有了興趣

除了想由內而外的美以外,也想認真照顧自己的健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他命c 美白 BHK's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