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6.JPG  

嗨大家好我是查理

看到標題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點驚訝我竟然去打淚溝了!

本來超怕痛、完全不想作醫美的我

因為好奇+愛漂亮的心態去打淚溝了

本來心裡只是有點想打但又覺得算了

但似乎因為年紀的增加和習慣晚睡的關係

淚溝越來越嚴重

所以還是咬著牙去打了!

 

 這裡是打淚溝實錄影音版

https://youtu.be/NYgIEj93uMk

 

先來看看我淚溝本來的樣子

IMG_0299.JPG  

圖中黑眼圈凹陷的地方就是淚溝

用遮瑕膏怎麼遮都遮不掉

凹陷就是在那 看起來很累

 

螢幕快照 2016-04-11 17.58.49  

 

這是我去打淚溝之前的影片(除了有畫眉毛外 完全素顏)

看起來淚溝是不是非常嚴重!看起來非常勞累

 

 

 

 

打的時候會先上麻藥

IMG_0295.JPG  

這張是我去補打的照片 因為只有補一邊所以只有敷一邊麻藥

 

 

 

敷了20 30分鐘的麻藥後就可以打玻尿酸了

醫生打進去以後會用手按壓適合的形狀

我覺得這個過程是最痛的

心裡狂罵髒話

如果可以的話我的腳應該會飛踢醫生和護士XDD

不過診所很貼心

手術台上還有一隻可以抱的兔娃娃

打的時候我應該快捏爆兔子的手吧哈哈

 

但第二次補打的時候有先吃止痛藥所以就沒那麼痛了!

如果怕痛的人可以先吃止痛藥

 

 

 

 

打完以後冰敷

IMG_0296.JPG  

是不是很明顯的淚溝已經不凹陷了!

除了有畫眉毛以外都是素顏

但精神看起來好很多

 

我打的劑量是1 cc

因為還有剩所以醫生有幫我打一點在蘋果肌

 

 

打完以後我覺得自己的臉像變成石頭一樣

因為打了麻藥所以沒感覺

覺得臉變得硬硬腫腫的不太能動

但臉上只有針孔的傷口

完全看不出來剛剛作了醫美

所以打完後我就和朋友去吃飯了

除了臉有一點腫腫的和無法大笑以外

臉看起來一切正常

 

 

 

這是打完淚溝一個月後的樣子

IMG_0304.JPG

 

 

看起來有精神很多

不過打淚溝並不是淚溝就會完全消失哦!

只是讓你的淚溝沒那麼凹陷而已

如果打的太滿的話也蠻不自然的

 

 

 

 

 

 

 

 IMG_0303.JPG  

另一邊的淚溝也看不出來了~~

 

 

這次我是在台中晶緻美學診所打的(台北高雄也有分院)

打完隔天護士還會打電話來關心你的狀態如何

一周後還要去診所回診

我因為右邊淚溝較深的關係

所以一周後經過醫師的評估又補打了右邊

 

 

對於這次打淚溝的經驗我還蠻滿意的

打完以後有精神很多,黑眼圈也沒以前那麼明顯了

化妝只要稍微用遮瑕膏遮一下黑眼圈就消失了

(以前遮老半天黑眼圈還是超重!)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諮詢醫生看看自己需不需要打

但如果你的淚溝根本只有一點點的話就沒關係啦~不要挨這個痛XD

 

 

 

 

 

Q&A

 

Q:打淚溝的恢復期多久?

A: 基本上因為只有針孔大小的傷口,所以算是不需要恢復期

別人完全不會發現你有去作醫美

我打完約前兩天臉感覺腫腫的,有點微痛的感覺

診所有給我三天的止痛消炎藥

我自己的經驗是三天後就不太會痛,算是完全恢復正常囉~

 

 

Q:打完淚溝後的保養該怎麼做?

A:打完淚溝後的一周不能去游泳、泡溫泉和泡澡,也盡量不要戴眼鏡和趴睡

使用的保養品不要含有酒精成分

我自己還會再敷沒有酒精成分的玻尿酸面膜來保溼一下

 

 

Q:淚溝打一次可以維持多久?

A:大約能維持6-8個月不等,依個人體質而定

 

 

Q:打淚溝的價錢

A:請自己打電話到診所諮詢哦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可以留言告訴我想看什麼文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