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99.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查理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夏天除毛的美體刀-SE9961-E德國百靈淨肌spa美體刀

 

在夏天擁有一支好的除毛刀絕對是必備的!

因為穿短褲和無袖最重要的就是腋下和腿毛有沒有乾淨阿~~

只要腿毛和腋毛沒刮乾淨我就渾身不自在

不敢舉手怕被看到黑黑的腋下 超尷尬的orz

我從大學開始就使用除毛刀而不用刮鬍刀

因為用刮鬍刀除毛真的會越刮越粗 

而且兩三天就會又冒出粗黑的小短毛

那種小短毛真的超難搞

又粗又硬又醜以外 因為太短了刮鬍刀根本刮不掉

但用了除毛刀以後就沒有這種困擾了

因為除毛刀是把整根毛連根拔起

就不會有毛越來越粗的傾向

而且毛長出來的速度也比較慢

所以我比較推薦這個方式

 

但是!

把整根毛連根拔起聽起來就超痛的對不對

所以選一支好一點的除毛刀很重要

才不會把毛亂拔一通 傷害到皮膚

 

 

說了這麼多除毛刀和刮鬍刀的大略比較後

就先來看看百靈淨肌spa美體刀有哪些特別的功能

 

 

整組美體刀裡面有這些東西

P1010627.JPG

眼花撩亂的有很多種頭可以更換

其實他們可以分類為三種功能:刮毛拔毛去角質

 

 

P1010614.JPG

刮毛刀頭

在拔毛之前可以先用刮毛刀頭將較長的毛髮刮短

這樣拔毛的時候比較好拔也比較不痛

透明的殼是修剪梳

在刮毛刀頭上裝上它就可以把毛髮修短一點但又不會全都刮掉

我自己很喜歡用它來修剪比基尼線

真的很方便阿~

在這裡推廣一下女孩修剪比基尼線的毛髮

以前我一直不知道要不要修

但修了以後真的覺得對私密處的健康和衛生比較好

夏天和生理期來的時候才不會太悶熱滋生細菌

修剪過就會覺得很涼哈哈哈

但修剪比基尼線要注意的就是一次不要剪太短!

不然會刺刺癢癢的痛不喻生~~~~走路都會變得怪怪的XDDDD

所以我還蠻喜歡用它的修剪梳來整理比基尼線的

一次少量的修剪就能修剪出乾淨舒爽的比基尼線~

 

 

 

P1010604.JPG

拔毛刀頭

中間白色的部位是拔毛刀頭

旁邊藍色的滾輪是按摩晶輪

對於按摩晶輪的設計我還蠻佩服的

因為中間的刀頭在拔除毛髮的時候

兩排按摩晶輪會在旁邊按摩

一種轉移注意力的概念!

只會覺得被按摩的蠻舒服的 讓你稍稍忽略你的毛正在被拔XDD

但毛髮被拔除還是會有感覺的

所以比較推薦是在洗澡的時候使用

身體濕濕的時候除毛不適感會降低

而且百靈美體刀是整個機身都可以碰水的

在洗澡的時候順便除毛非常方便!

P1010601.JPG

 

 

最後再說一個我非常喜歡按摩晶輪刀頭的地方

就是刀頭的設計是會動的(這部份建議看我的影片拍的比較清楚)

所以可以順著身體的弧線除毛 腋下或膝蓋這種彎曲的部位都還是能除得到

 

 

 

 

去角質刷頭

P1010610.JPG

除完毛以後可以換上去角質刷頭幫剛剛除毛的部位去角質

這樣比較不易產生毛髮內生的情形

也可以在膝蓋和手肘等角質較厚的地方加強

 

 

P1010587.JPG

刷毛使用起來很舒服柔軟

提醒一下這個是給身體去角質用的哦 不要拿來刷臉XDD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美體刀使用的時候會有亮亮的燈

我稱它為腿毛探照燈

有什麼遺漏沒除到的毛都能照得很清楚阿~

 

 

 

 

 

百靈spa美體刀使用方式

開關

按下中間圓盤旁的白色按鈕 順時針往上轉就會開啟囉

開啟後除毛的探照燈就會亮了

而且這美體刀還有兩段式的速度可選

 

P1010628.JPG

 

 

 

除毛的時候記得除毛刀要和身體垂直 並且以和毛髮生長逆向的方式 

才能把毛拔得乾淨

P1010606.JPG

 

 

 

 

除毛結束後把刷頭拔掉

使用附上的清潔刷把毛髮刷乾淨

P1010615.JPG

我覺得他們還附上清潔刷真的很貼心!

我以前使用他牌的除毛刀就沒有這種貼心的設計

除完毛以後毛髮卡在機器裡非常麻煩又不乾淨

如果是在身體濕濕的情況下除毛

可以先用水將刷頭沖洗乾淨再用刷子把卡在小地方的毛髮刷出來

最後放到通風處晾乾

這樣機身和刷頭又回到煥然一新的乾淨狀態了!

 

最後還有一點

就是這台美體刀是充電式

充電一小時可以使用45分鐘

很方便吧~這樣就不用常常買電池來換!

 

 

 

我這篇真的非常認真在講解除毛刀的使用方式

最後來看看除毛成果吧

 

使用前

P1010571.JPG

 

 

使用後

P1010632.JPG

除毛後皮膚摸起來很光滑又乾淨

 

 

 

最後小總結

 

拔除毛髮前先用刮毛刀頭將毛髮刮短

身體濕濕的使用降低不適感

使用拔毛刀頭垂直、逆向拔除毛髮

拔完後用去角質刷頭幫身體溫柔的去角質

最後可以再擦身體乳液讓肌膚紓緩一下

P1010595.JPG

按照這樣使用的話 除毛就不是件麻煩事囉

可以除得乾淨又舒服

我自己使用下來覺得這隻美體刀設計得很貼心

每個除毛會遇到的問題的顧慮到了

實在是挑不出來什麼缺點

不愧是龜毛的德國人設計的哈哈哈

(好險德國人看不懂中文XDD)

 

 

希望這篇文章能給最近在尋找除毛產品的人參考囉~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