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3.PNG

嗨大家好我是查理

這個主題我前陣子有拍過影音版了,但還是很多人在問所以就來寫圖文版

影音版點這:https://youtu.be/J8Qu4NuAHMY

 

 

洗卸產品

IMG_2751.JPG

先從卸妝開始說起

因為我是鼻頭愛長粉刺的混合肌,所以我不使用易致粉刺的卸妝油

使用的是卸妝水和卸妝凝膠

 

Bifesta卸妝水

我覺得他跟貝德瑪一樣好用但卻便宜很多

卸妝力中上,可卸除底妝和眼影眼線

但睫毛膏和唇膏我會另外用眼唇卸妝液卸

一瓶好像兩三百塊台幣吧,已經用第二瓶了

卸得乾淨又完全不油膩  無可挑剔的好物

 

 

Curel卸妝凝膠

因為很多網友推所以好奇買來用用看

是一瓶強調無添加的卸妝產品:無油、無香料、無色素

卸妝度中等 只能卸淡妝 眼妝唇妝還是要靠眼唇卸妝液

使用的量要多一點才不會拉扯肌膚

推開時有點油油的感覺但產品本身完全不含油

是一種奇妙的觸感 我因為著迷這種觸感所以特別喜歡用這瓶卸妝

用水沖掉後就非常清爽完全不油膩

比上面那瓶貴一點 幸運打折買到一瓶340

因為很喜歡這種卸妝的觸感而且卸完肌膚很舒服所以應該打折時會回購

 

 

卵肌洗面乳

從大學就開始用了

以前還覺得一瓶290好貴阿!

現在才發現在全聯買都會打折一瓶220左右XDD

也是一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的低刺激產品

但他因為有含酸,所以有微微的去角質效果

每次使用我都會特別加強鼻翼有粉刺的地方

久了鼻子周圍真的有比較乾淨!但注意,粉刺還是沒有完全消失哦

總之就是洗完很乾淨又不會太乾太緊繃 喜歡!!

 

 

ORBIS酵素潔顏粉

也是一瓶無香料、無油、無色素的產品,敏敢肌也能用

記得曾在冬天拿過試用包結果洗完臉超乾的就滅火完全打消想買的念頭

結果在夏天廠商寄這瓶給我 用起來竟然就不乾了!

應該是因為夏天臉比較油的關係 總之我夏天用它真的洗得很乾淨而且臉又不會乾澀

但他是屬於深層清潔所以建議兩三天使用一次就好

用打泡網可以搓出很綿密泡泡 很療癒 

有粉絲留言說他洗久了粉刺有變少 但我還用不夠久 觀察中

 

 

 

化妝水、精華液

IMG_2752.JPG

自白肌玻尿酸化妝水

我會用它就只是因為它便宜、無酒精、無香料、含玻尿酸而已

用起來沒啥特別顯著的效果

就是在拔完粉刺或是肌膚不穩定長怪東西的時候拿來濕敷臉而已

一種用心安但緊急狀況又需要它的概念

 

Caudalie歐堤麗葡萄籽皇后水

法國有機品牌,主要功能是緊致毛孔、控油、定妝

這幾點它都做到了,而且還有精油在裡面

噴起來涼涼的很放鬆

很喜歡夏天沒事就拿來噴一下 也可拿來定妝

冬天用它覺得自己亂花錢以後不會再買

但它夏天很好用還是會想回購

 

iRita保溼精萃

這瓶也是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的產品

它有不同種功能 可以拿來混粉底液 但我主要拿它來當精華液使用

有時夏天天氣熱只擦它就睡覺了 沒再上乳液

玻尿酸成分很保溼又不引起過敏

打完雷射也能用

也是個非常保溼又用了很安心的產品

 

 

 

凝凍

IMG_2754.JPG

因為我是混合肌夏天會出油

所以夏天不用乳液 都用凝凍類的產品

 

Belif炸彈霜

之前在ig問網友好不好用

結果好多人推說這很好用!所以就趁y購特價時買了!

很保溼而且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價錢也蠻可愛的

只是他有酒精又有香料 香料有點像雪碧的味道

整體來說給他87分 蠻不錯 CP值蠻高的

 

契爾氏無油凝凍

拿了試用包後用完覺得很喜歡 

但想說炸彈霜都買了還是先用完再說

結果前幾天廠商竟然就寄給我了 真的好扯 心裡有求必應耶QQ

好險我很小氣沒去買哈哈哈XDDD

覺得他用起來很保溼又不黏膩 夏天用起來非常適合我的肌膚!

比起Belif我喜歡契爾氏的無油凝凍多一點

因為他沒有香料 而且也更保溼 但價錢比炸彈霜貴一點啦~

 

 

 

最後是面膜類

IMG_2755.JPG

面膜我的基本班底就這兩款

大家都知道好用的tt面膜

我喜歡這款蠟菊生物纖維面膜

用完效果真的很明顯!

保溼以外 粉刺會浮出來 敷完隔天毛孔也變得比較小

整體膚況看得出來有改善:明亮一點點 細緻平滑一點點

總之是我隔天有重要約會時會用的一款面膜

但它有點貴所以我會捨不得用!

 

捨不得用的時候就用比較便宜一點的iRita的EGF面膜

我本來完全沒聽過這個牌子 是在網路搜尋看到有人推薦才嘗試的

結果一用這個藍色面膜就一試成主顧

面膜材質很薄很服貼

非常保溼而且沒有香料色素那些阿里不達的東西

用完不會長怪東西所以用的很安心

是我每個禮拜都會用的保溼面膜

 

 

這就是我夏天使用的愛用品哦

再次提醒我是混合肌 推薦的產品對膚質跟我比較像的人應該比較有參考價值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文章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