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05.JPG

嗨大家好我是查理

今天要介紹的呢是Kate的眉彩家族

之前就常常聽到有人說他們非常愛用Kate的眉彩,這次終於可以一探究竟了~

 

本篇文章和Kate合作

 

Kate眉彩總共有眉粉、眉筆、染眉膏這三樣,

眉粉可以拿來填補眉毛空洞的地方,也可以拿來話鼻影,

跟眉筆最大的差別是用眉粉畫出來的眉毛比較柔和自然一點

那我自己用的比較順手的是他們家的眉筆-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扁平芯) Br-3

因為除了有可以描繪眉型的眉筆以外,另外一頭還有附眉粉棒!

用起來很方便!所以這次會用眉筆示範我畫眉毛的方法

最後還會再加上染眉膏把眉毛的顏色變淺,

希望能對有染頭髮的讀者挑選染眉膏時有些幫助。

但因為我是黑髮,所以文章最後會看到我的黑髮搭配淺咖啡色的眉毛哈哈哈

可以看一下染眉膏威力有多強大

 

 

 

好那我們一開始先來看我的素眉吧

是眉頭比較稀疏的類型

在開始畫眉毛前,強烈建議一定要先修眉哦!

我都是去藥妝店買安全眉刀自己修,把一些雜毛都修掉,這樣才能畫出好看的眉型

不然像我本來是八字眉,如果沒修眉就直接畫眉毛的話,只會讓八字眉看起來更八而已!

IMG_5384.JPG

 

 

 

 

 

接下來看一下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的外觀

IMG_5403.JPG

雙頭設計,轉開來有眉粉可以暈染,蠻方便的。

那這隻是扁平芯的設計,我覺得他的筆芯蠻細的,可以很容易地填補眉毛的空隙。

筆芯的質地偏硬,但也比起質地軟的眉筆更持久。

 

 

 

第一步:從眼頭開始在眉毛下方描繪出一條線,記得要輕輕地畫才不會遠遠的就被看到你的眉毛有條線哦

IMG_5385.JPG

這條線畫平的彎的都可以,唯一的準則就是眉尾不要低於眉頭,因為眉尾低於眉頭的話看起來就是下垂的八字眉了

(這是身為八字眉苦主的我多年後才發現為什麼我看起來這麼衰,原來就是因為眉尾都比眉頭還要低阿!!!發現以後立刻拿眉刀把下垂的眉尾修掉)

 

 

 

 

畫這條線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是:要畫多長??

IMG_5386.JPG

標準眉的建議長度是從鼻頭到眼尾連線的延伸長度

 

 

 

 

那第一步驟這樣就完成啦

IMG_5387.JPG

這個步驟如果成功的話基本上好看的眉型就成功一半了,

因為整體的眉型因為這條基底線都出來了

 

 

第二步:畫眉頭

如圖示,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由下往上輕輕地畫出眉頭

 

IMG_5411.JPG

眉頭的顏色應該是整條眉毛裡最淺的,所以記得下手不要太重阿~

 

 

 

 

第二步:填補眉中眉毛空隙

也是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輕輕地一筆一筆畫上去

IMG_5412.JPG

 

 

第三步:從眉峰和剛剛畫的眉毛底線連線,再補上顏色,這樣大致的眉型就出來囉

IMG_5391.JPG

這個步驟只是畫出大致的眉型,因為仔細看的話,眉中其實有點太細了(細細的眉毛看起來會比較有老氣感)

所以我會再從眉峰開始輕輕地把眉毛加粗一點

 

 

 

這樣眉毛看起來就比剛剛尖銳的眉毛溫和多了吧

IMG_5393.JPG

 

 

 

最後再用另一端的眉粉筆輕輕的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把眉毛刷一次

這個步驟可以讓眉毛的顏色看起來更均勻

IMG_5394.JPG

 

 

 

 

刷上眉粉以後的樣子

IMG_5396.JPG

如果你是沒有染頭髮的人,這樣子深咖啡色的眉毛就完成了

 

 

IMG_5398.JPG

 

 

 

 

但如果你有染頭髮的話,就要繼續下個步驟-染眉膏

 

染眉膏取出時請慢慢地旋轉拿出,這樣可以讓染眉膏沾在刷頭上的量更均勻

IMG_5404.JPG

 

 

 

染眉膏的使用方式就是用刷頭輕輕地刷眉毛,記得不要碰觸到肌膚哦,

像在梳頭髮一樣,輕輕地把眉毛刷過一遍就好了,也是要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刷

IMG_5397.JPG

 

 

 

 

刷完染眉膏後的樣子

眉色看起來更淡了

 

IMG_5395.JPG

 

為了怕有些人看不出來使用染眉膏有什麼差別

我用眉筆畫另一邊的眉毛做比較

 

 

IMG_5399.JPG

 

 

看得出來嗎?除了右邊我畫的比較細以外,右邊只用眉筆的部份顏色也比較深

 

 

IMG_5400.JPG

 

 

 

兩邊都上完染眉膏以後的樣子,很明顯的兩邊的眉毛都變成淺咖啡色了

IMG_5401.JPG

染眉膏主要的功用就是把原本的眉色變淡,這樣眉毛的顏色會和眉筆的顏色一樣,比較均勻

還有另一個功用就是染眉膏有定型的效果,所以眉毛也比較不容易掉色

 

 

 

兩邊眉毛都上了染眉膏以後的樣子,是不是眉毛整個比我的髮色還要淺很多!

這個染眉膏推薦給髮色淺,有染髮的人使用囉

IMG_5402.JPG

 

 

 

 

希望這篇文章對你們有幫助,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