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查理~

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角呢,其實我一年前已經有因為愛用而幫它寫過文章了

輕鬆好整理的韓國隨性短卷髮:http://s102992000.pixnet.net/blog/post/111958450

從一年多前開始使用,到現在還是覺得Nuxe的神油非常不錯

尤其是冬天要到了,又要拿出來備用了

 

本篇文章和Nuxe合作

 

IMG_5448.JPG

 

圖中還有兩瓶Nuxe的精華乳,文章後面也會提到

首先先把火力集中在Nuxe的萬用油

這瓶萬用油是Nuxe家的明星商品,很多明星的包包裡都有這瓶

我自己是因為在巴黎上班的時候,有一次在換衣間聞到同事身上的味道很香,問她噴什麼香水,

她拿出這瓶Nuxe說她不噴香水,用這個

然後我這個學人精下班就立刻去買一瓶哈哈哈

因為這瓶味道真的超香的阿!!不是很濃的香水味,是10個人裡面有9個都會喜歡的香味

IMG_5449.JPG

左邊大瓶的有100ml

右邊小瓶的50ml是我當初買的

 

 

 

IMG_5451.JPG

大瓶的瓶口是噴頭,小瓶的是用倒的

我覺得小瓶的很方便攜帶,放在包包裡想到時擦在身上會香香的

大瓶的適合放在床邊的櫃子,睡前擦身體

換算起來的話,買大瓶比較划算

 

 

 

 

IMG_5450.JPG

換季也很適合拿來擦全身!

拿來認真的擦身體幾天就會有感皮膚比較滑嫩

 

 

 

IMG_5467.JPG

透明的油狀質地 雖然是油但是吸收的蠻快的 身體不會覺得油膩膩的

 

 

 

IMG_5461.JPG

 

Nuxe神油有很多不同的用途

我是混合肌夏油冬乾,所以我不會拿來擦臉

我主要是拿來擦我乾燥的髮尾

因為我燙卷以後髮尾很乾,髮尾乾乾的很容易看起來髮質差,

所以我都是在地鐵上趕快用這瓶順一下髮尾,

不僅看起來髮質好很多,聞起來還很香

 

 

 

IMG_5460.JPG

或是冬天的時候皮膚很容易乾,擦了乳液還是不夠滋潤

我就會用Nuxe萬用油加強在手腳容易乾燥的地方

或是睡前拿來當按摩由按摩身體也很適合

 

 

最神奇的地方是,我會拿這瓶油擦我的屁股哈哈哈

有次我只是覺得我屁股那裏的皮膚很粗糙,一顆一顆的摸起來凹凸不平

所以我就用萬用油擦我的屁股,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屁股的肌膚變得很光滑!!

從那時候我就覺得這真的是瓶多功能神油阿!哪裡都可以擦XDDD

(屁股的部份我就不放示意圖了XD)

IMG_5457.JPG

 

 

 

 

 

再來要介紹他們家的保養品,他們家的保養品我也用過蠻多樣的,

以前我還在法國念書的時候就是買Nuxe的保養品給我媽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有個特色,就是都有香味,而且都是植物萃取的

每個產品的香味都不一樣

那我媽她是屬於超級喜歡保養品有香水味的人

所以我都買Nuxe的給她

 

 

 

 

像這瓶花妍能量賦活精華乳就是我媽的菜,在法國上市時就登上排行榜

IMG_5452.JPG

這個系列有出兩支,分成日間跟夜間 

而且他的質地不油膩,擦上後不用一分鐘就吸收了

使用下來,肌膚的保濕度很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它可當作肌底乳使用,在精華液之前擦拭還能幫助保養品吸收

 

 

IMG_5453.JPG

乳液狀的質地 推開來不到一分鐘就吃進皮膚了

我是混合肌用起來都不覺得過於滋潤

適合當作日間乳液使用,上妝前也可以用它幫肌膚打底

 

 

 

另一瓶是花妍能量夜間修復精華乳

IMG_5454.JPG

味道和上面那瓶不太一樣,這瓶的香味比較淡一點

功能更加強調修復受損、減少細紋

一樣可以當作肌底乳,在精華液前使用,幫助後續精華液吸收

 

 

IMG_5456.JPG

乳白色的質地

 

 

IMG_5455.JPG

 

這瓶花妍能量夜間修復精華乳比剛剛的日間精華乳滋潤,但也是吸收很快、不黏膩

適合晚上的時候使用,隔天早上起床皮膚的狀態會還不錯

 

IMG_5464.JPG


 

 

IMG_5466.JPG

這兩瓶精華乳我都留給我媽了,因為這種有香水花香味的保養品完全是她的愛!

 

 

 

 

那我自己最愛的還是Nuxe的萬用神油!!

IMG_5463.JPG

就是一個香味很迷人又多功能的油!擦頭髮、擦身體、當作身體按摩油都可以!

冬天的包包裡少不了這一瓶  愛用一年多的真愛

我今年夏天去歐洲時我朋友叫我帶一瓶給她,她是乾性肌也非常喜歡這瓶的味道和滋潤度

我想這瓶是Nuxe的明星商品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台灣的康是美就能買到囉!(不過大嬸心態如我,務必要選好打折的時候去買!)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