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查理

下週就是聖誕節了,趁還有剩下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和你們分享紀梵希的聖誕彩妝

聖誕妝容教學可以點影片看會比較清楚哦,文章著重的部分是各個產品的心得

以下就是我收到的紀梵希彩妝的部分

IMG_6163.JPG

 

 

首先比較特別的是紀梵希的2016年聖誕限定彩妝

IMG_6164.JPG

眼影和蜜粉都有特別的金色包裝設計,摸起來的材質很像真皮,非常奢華有質感

光是看到這個包裝心情就超級好阿!!

趕快先打開眼影給你們看

 

 

搶眼四色眼彩盤 金色訂製版

IMG_6166.JPG

左上的金黃色適合拿來打亮眼頭,

左下的淺棕色顏色淡淡的,適合拿來打底,有超~級~細緻的亮片

右上的顏色很特別,有點像帶點灰色的軍綠色

右下是顏色很清新的膚橘色

 

 

手臂刷色

 

 

用左下和右下刷在上眼皮的樣子

IMG_6074.JPG

 

 

用金色畫在下眼線的地方

IMG_6075.JPG

 

 

是個非常適合日常妝容的橘色眼妝

IMG_6070.JPG 

 

 

另外這個是比較重的畫法,眼影的主色是右上的灰色

IMG_6069.JPG

 

 

接下來是我全部的產品裡面最愛的!巴黎時尚伸展台 高級訂製濃俏美睫膏
IMG_6167.JPG

除了包裝美以外,重點是它是我用過所有的睫毛膏裡最長最濃密的

刷上這支我朋友還以為我戴假睫毛

 

 

你們看!是不是真的超級無敵長又很濃密捲翹!

而且他的捲翹可以維持很久,持妝一整天到晚上睫毛也沒有塌下來

這支睫毛膏真的令我驚豔!

只是唯一小可惜的地方就是它不防水,所以要另外刷上睫毛雨衣才不會有暈染的情形

IMG_6076.JPG

 

 

看一下睫毛側拍照

IMG_6071.JPG

可以一直驚嘆自己的睫毛怎麼可以這麼長嗎XDD

刷過它以後再用其他的睫毛膏就不會有驚奇感了

 

 

再來我喜歡的是4G幻彩蜜粉 8號聖誕限定色

IMG_6177.JPG

這個顏色帶有亮片,老實說我一開始發現它有亮片還忍不住皺了眉頭

因為很怕刷了有亮片的蜜粉在臉上會變成18銅人啊><

但後來才發現我想太多了

完全沒有人發現我的臉上有亮片,只有自己臉貼著鏡子看才會發現有一點亮片在臉上

所以後來我就超愛用這個蜜粉

因為它不像一般的蜜粉,刷在臉上會霧霧的,明顯有粉感,以上情形完全沒有

它的粉很細很輕盈,所以沒有粉感,只會幫臉上增加一點光澤

那因為我很喜歡光澤肌的感覺,所以這個蜜粉榮登我Ride or Die此生一定要擁有的蜜粉首選

 


接下來也是性質非常相似的 星光修容蜜粉餅 #月光

IMG_6174.JPG

同樣都是蜜粉類的,這個修容餅和4G蜜粉妝感蠻不同的

用它刷在全臉,臉上會有很細緻的光澤感,但是肉眼看不到亮片

在顴骨反覆刷幾次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打亮光澤

所以這塊推薦給不喜歡霧面蜜粉,喜歡超級低調的光澤感的人使用

 

 

接下來進入唇膏產品啦,紀梵希大名鼎鼎的小羊皮唇膏

IMG_6168.JPG

包裝非常時尚奢華,和它們家的衣服一樣質感有個性

 

 

我選的色號是307,偏暗的紅色

IMG_6169.JPG

 


IMG_6170.JPG

 

 

這個顏色很顯白,擦上去不會像正紅色會有血盆大口的可怕感覺

IMG_6066.JPG

 

 

接下來這隻也是常常賣到缺貨的 紀梵希紅唇禁忌亮唇膏 黑色馬甲

IMG_6171.JPG

 

 

外表是黑色的看起來很酷吧!其實它的質地和護唇膏一樣保濕

 

 

IMG_6172.JPG

 

 

顏色是透透的紫色,這個顏色會讓原本的唇色更深,而且會多了亮面光澤

 

IMG_6173.JPG

 

 

 

 

 

 

 

這是在紅唇上疊上黑色馬甲以後的樣子,顏色稍稍變暗了,也從原本的奶油妝感變成亮面的唇膏

IMG_6175.JPG

 

 

以下是用紀梵希的聖誕彩妝畫出來的兩種不同妝感 

IMG_6068.JPG

 

 

 

 

 

IMG_6073.JPG

 

想看這兩種不同妝容的完整教學影片可以點文章最上方的影音觀看哦

我們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