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69.JPG

嗨大家好我是查理

今天的文章要和大家分享的是Kate的眼線液筆和眼線膠筆

文章會著重在產品分析而不是畫眼線教學哦

眼線教學以前有拍過影片了,可以到我的YouTube看:)

 

 

今天主要介紹的產品有兩個

圖中的第一支:艷黑記憶眼線筆

第二第三支:超細鎖色眼線膠筆(BK-1、BR-1)

IMG_6682.JPG

 

 

都是眼線筆,眼線膠筆和眼線液筆有什麼差別呢?

下圖最左邊是眼線液筆,特色是顏色漆黑、筆芯比較細,所以畫出來的線條比較精準

中間和左邊是眼線膠筆,線條較粗,但顏色較自然

IMG_6681.JPG

 

 

超細鎖色眼線膠筆(BK-1、BR-1)                                NT$ 330

IMG_6668.JPG

Kate這款眼線膠筆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是他的筆芯很細,所以設計為無法轉回去的設計,使用時不要一次轉太多哦

通常我只會轉出一點點,像圖中的那樣,長度比較剛好,也不會有筆芯斷掉的問題

 

那我覺得這款眼線膠筆我最喜歡的地方在於:

1. 筆芯很軟!所以畫內眼線很舒服!

2. 筆芯蠻細的,但是還是沒有眼線液筆細

 

 

IMG_6674.JPG

我的右眼示範的是咖啡色的眼線膠筆畫的

平常淡妝的時候我喜歡用眼線膠筆畫內眼線,效果很自然

因為筆芯真的很軟,畫起來不會有用眼線液筆那樣尖尖刺刺的感覺

 

 

IMG_6675.JPG

咖啡色眼線膠筆呈現出來的眼神是比較溫柔的

 

 

IMG_6676.JPG

左眼是用黑色的眼線膠筆畫出來的

比咖啡色看起來眼睛更有神

 

 

IMG_6677.JPG

兩眼對比之下眼神的差異就看得很清楚了吧:)

小總結一下:眼線膠筆我通常都會拿來畫內眼線,因為

1. 筆芯軟、畫起來不會刺刺的

2. 顏色較自然

 

可能是因為是眼線膠質地的關係,所以用眼線膠筆畫內眼線眼神看起來會更深邃,

我覺得用眼線液筆很難畫出眼線膠筆的深邃感,但另一方面,

眼線膠筆的顏色沒有眼線液筆那麼黑,也沒辦法畫得像眼線液筆那麼細,所以眼線液筆我都會拿來畫外眼線

 

 

艷黑記憶眼線筆                                                            NT$360

IMG_6683.JPG


 

在介紹眼線液筆前,先和大家分享3個讓眼線比較不易暈染的小方法

IMG_6670.JPG

1.  在上眼妝前,刷一層蜜粉在眼皮和眼下,確定眼週處於乾的狀態再開始上眼妝

2. 也可以在上眼妝前,在眼周上一層眼影打底膏

3. 眼線上完後,在眼下(尤其是眼尾的地方)再刷一層蜜粉

4. 先上眼線再上睫毛膏

這些小方法都能改善眼線暈染的情形,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哦:)

 

那再繼續回到眼線液筆

IMG_6673.JPG

 

眼線液筆拿來畫外眼線就是可以漆黑又精準

 

看看下圖左右兩眼的對比,左眼只用眼線膠筆畫內眼線,右眼則是用眼線液筆畫了外眼線

IMG_6679.JPG

 

平常淡妝時畫內眼線眼睛就很有神了,需要眼妝重一點的場還我才會畫比較明顯的外眼線

可以讓眼神更銳利外,眼睛也有放大的效果

 

IMG_6672.JPG

上圖只有畫內眼線,下圖則是畫完外眼線以後的樣子

 

IMG_6671.JPG

 

 

 

IMG_6669.JPG

刷上睫毛膏後有神的眼妝就完成了!

 

其實眼線液筆和眼線膠筆都有各自的特色,還是看個人喜歡的妝效和化妝習慣選擇想要的產品

 

放上最後的總結

眼線膠筆:

優點:筆芯軟、妝效深邃自然

缺點:顏色沒有眼線液筆飽和

 

眼線液筆

優點:筆頭細可以畫得很精準、顏色漆黑、較不易暈染

缺點:畫內眼線時會有點刺、眼神太俐落(可能看起來會比較兇狠XD)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章,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