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5.JPG

 

嗨大家好我是查理

今天的文章要和大家分享我手部保養的新發現

這個新發現我自己真的超!!!!開心!

我的手因為以前在餐廳打工洗碗一年多的關係,摸起來非常粗糙

牽手的時候男友的手都比我嫩就知道這是種多麽尷尬的感覺了吧orz

本來我的手部保養就只有手覺得很乾的時候才擦護手霜

但這只是讓手比較不會乾燥緊繃而已,並沒有改善手粗糙的情形

直到了我開始晚上的時候擦歐舒丹修護手膜霜,才覺得我的手可能真的有變成嬰兒小手那麼嫩的那天(看到一絲曙光)

IMG_6768.JPG

此文為歐舒丹邀稿

 

在介紹乳木油修護手膜霜前,先來看一下歐舒丹他們家最經典的護手霜

IMG_6763.JPG

圖中小條的護手霜是我在機場的時候買的,常常有5條裝的組合,我都趁那個時候買

我都會每個包包放一條,這樣才不會有那天換背另一個包的時候發現沒帶護手霜的窘境

有時候手很乾,但又沒帶護手霜真的會超崩潰的啊!

而且嘗試了很多護手霜後,最喜歡的還是歐舒丹的經典款護手霜

喜歡的首要原因是我覺得它的滋潤度很剛好,夠滋潤但又不會太油,所以擦完護手霜以後還是可以繼續做其他事情

再來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味道,是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愛、很舒服的味道

所以我每個包包裡都有一條歐舒丹的護手霜XD

 

 

介紹完我平常用的護手霜以後,接下來要進入主題了──歐舒丹乳油木修護手膜霜

IMG_6762.JPG

歐舒丹修護手膜霜其實我覺得就是歐舒丹經典款護手霜的加強版

味道和經典款的護手霜一漾,不過滋潤度高很多

所以在包裝上,歐舒丹的護手霜推薦給手乾燥的人使用,修護手膜霜推薦給非常乾燥的人使用

 

 

IMG_6806.JPG

 

 

來看看兩者質地有什麼不同,上面是護手霜,下面是修護手膜霜

IMG_6764.JPG

 

 

其實用肉眼看起來很像,但是一推開來就會發現它們兩個的質地蠻不同的

IMG_6765.JPG

上面的護手霜很好推,吸收得也很快,所以擦完護手霜後幾分鐘就可以繼續做手邊的事

下面護手膜霜的質地則是比較滋潤濃厚一點,推開以後可以明顯感覺到手上有一層膜

這層滋潤膜會在手上維持至少一個小時(如果這中間沒去洗手的話)

做事情可能比較不方便,所以建議晚上睡前使用

但其實我白天起床也很愛用護手膜霜,因為它的滋潤度真的很高啊!

所以我刷牙洗臉吃完早餐後,還是會擦上一點護手膜霜,

接下來的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就看點書之類的,盡量不做需要用到很多手部活動的事情

 

 

通常我晚上的用量會用這麼多(甚至更多)

IMG_6761.JPG

 

 

推開以後的樣子

IMG_6770.JPG

 

 

修護手膜霜也能滋潤指緣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

IMG_6772.JPG

 

 

塗勻以後在燈光下可以看得出來手上有一層亮亮的滋潤膜

IMG_6771.JPG

現在我晚上擦完臉部保養後,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塗上厚厚一層修護手膜霜

厚度像是在幫雙手擦上面膜一樣,然後把手放進暖暖的被窩裡

隔天早上起來絕對會發現手變得超!級!嫩!

我發現手變得柔嫩的時候真的超開心而且很驚訝

隔天要睡覺前也在我男友手上塗上一層(不是貼心,只是想拿他的手來做實驗XDDD)

結果隔天我問他手有沒有什麼感覺,他說他覺得手變得比較soft 比較柔軟

所以我現在對修護手膜霜真的超有信心!

滋潤度沒話說以外,還能讓手變得更嫩,這算是非常意外的收穫啊!!

 

 

IMG_6803.JPG

IMG_6769.JPG

修護手膜霜我推薦給和我一樣手很乾燥又粗糙的人

我也會推薦給我在醫院工作的朋友,因為她常常跟我說在醫院常常要洗手,手超乾,擦護手霜已經不夠力了

我覺得這款超滋潤的修護手膜霜應該能解救她乾燥的雙手

 

 

IMG_6804.JPG

IMG_6766.JPG

有雙手乾燥困擾的人,真的建議你們到歐舒丹試試看乳油木修護手膜霜

是我目前用過最滋潤、柔嫩效果最好的護手霜啊啊啊啊!

 

官網:https://goo.gl/Lqk65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