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72.JPG

嗨大家好我是查理~

暨上次到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的櫃上體驗了簡單的臉部spa後

這次又超幸運地被邀請到玩美會所EB SPA艾麗店體驗完整的spa療程!

上次在南西店的EB COUNTER已經覺得很放鬆

這次懷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來到艾麗店(有點像是總部的感覺)環境又更加愜意了!

趕快和我一起來看看艾麗店到底長什麼樣子!

 

 

本文為Espace Beauté 玩美會所 EB SPA邀約

 

EB SPA艾麗店門口

 

IMG_7873.JPG

艾麗店在信義區寒舍艾麗酒店的七樓,位置其實蠻隱密的,不會有閒雜人等在你旁邊晃來晃去

我到的時候覺得非常安靜!完全不像是在市中心嘈雜的感覺

 

 

IMG_7871.JPG

一到了以後,美容師很親切的端上了蜂蜜檸檬茶

(是很認真的蜂蜜+檸檬,不是茶包泡的)

喝完茶放下包包以後我就忍不住到處拍照,每個角落都佈置得很美

 

 

充滿AA沐浴油的牆

 

IMG_7868.JPG

我目前收集三瓶了,努力中,我也想要家裡有面AA牆XD

 

還有超美的玫瑰鮮花!

IMG_7867.JPG

像我平常有買花在家裡放的人,就知道這樣多傷本(大嬸模式開啟)

尤其玫瑰很快就凋零了,放鮮花的話一個多禮拜就要換一次耶

老闆果然有用心在維持環境

 

 

接下來我們離開接待廳,進到了房間內的走廊

 

 

IMG_7860.JPG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景色,難得在都市裡也有這種安靜又愜意的空間

 

IMG_7862.JPG

 

 

Spa結束後可以在這裡放鬆,看看雜誌,喝喝下午茶

IMG_7863.JPG

這個空間也是充滿鮮花,讓人一看到心情就很好

只能說玩美會所的老闆真的很懂!

女人就是喜歡這種安靜舒適又充滿花花草草的空間啊!

而且也不會聽到路上車水馬龍的聲音

在這裡真的有與世隔絕、慢下來的感覺

 

 

IMG_7865.JPG

 

 

看到這個角落的蕨類我再次覺得老闆很用心

因為連角落這種超邊緣的東西他還是弄得很乾淨舒服

真的會讓來做spa的人更加放鬆

(還是只有我自己這麼龜毛連角落都要看這麼仔細?)

IMG_7861.JPG

 

 

除了spa以外,玩美會所也有美甲的服務,這也讓我超心動的

IMG_7858.JPG

因為它的美甲室是單獨的,喜歡安靜、隱私的人可以考慮來這裡

(我超討厭做指甲的時候一直聽到坐隔壁的客人在講八卦,聽到烏煙瘴氣的,完全無法放空啊)

 

 

做足部美甲的人會坐在這個一坐就不起的沙發椅上接受服務

IMG_7857.JPG

這椅子真的太蘇湖啦~~~~

 

 

看完了環境以後,接下來要開始體驗全新的煥采系列臉部體驗療程啦

第一步是聞香,使用乳香純香精油先讓心情放鬆

因為我真的太喜歡AA精油了,所以又請芳療師讓我聞聞每款的味道

 

 

 

IMG_7869.JPG

 

 

我和芳療師說我有睡眠品質不好、心情低落、無精打采等等的問題

她給了我四種精油聞香

 

IMG_7856.JPG

 

 

最後我挑出來喜歡的味道是「心能量」沐浴油(這瓶我自己有買哈哈哈)

IMG_7855.JPG

這款「心能量」沐浴油是AA的創辦人在對抗癌症的過程中為自己調配的

因為在生病的過程中他常常覺得情緒低落,所以才調配出這款精油幫自己加油打氣、充滿能量

 

巧的是,「心能量」沐浴油正是這次療程會使用的精油!太期待了><

 

我已經把衣服換成他們準備的浴袍了,好緊張XDDD

IMG_7850.JPG

 

 

首先美容師會幫你濕敷眼部

IMG_7851.JPG

化妝棉上有濃濃的玫瑰純露,美容師手上也擦上了精油,充滿香氣,一聞到就很放鬆

 

 

接下來會幫頭部按摩

IMG_7852.JPG

美容師的手法很輕柔,不是坊間那種力大無窮的按壓,而是很溫柔的按,不會弄痛你

(話說我真的討厭頭被大力按,會很想生氣哈哈哈)

 


接下來美容師幫我用煥采潔面霜卸妝

IMG_7887.JPG

卸妝的過程美容師都非常溫柔細心,沒有拉扯到肌膚也沒有惹怒我哈哈哈

比如說萬一卸眼妝戳到眼睛就會很想發怒,或者是美容師漫不經心或是不耐煩的態度其實我們都可以感覺得到

但是玩美會所今天這位美容師真的動作超輕柔,很有耐心態度也很好

 

 

卸完妝以後是肩頸的精油按摩

IMG_7884.JPG

從我皮膚反光的程度,可以看得出來他們面部精油的用量沒有在省的!

精油用量豪邁,但手法輕柔的按摩

 

 

接下來美容師在我臉上用了玫瑰爽膚水、煥采精華霜、煥采修復潤膚乳霜,手法都是用指壓的方式輕輕的按摩

IMG_7885.JPG
 

 

最後敷上補水凝膠後再用深層補水美膚儀導入
IMG_7883.JPG

我很喜歡補水凝膠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緩!

 

 

洗掉補水凝膠後,美容師又會敷上煥采護理面膜

IMG_7888.JPG

煥采護理面膜是很溫和的面膜,含有德國洋甘菊精油,可以舒緩肌膚

所以像我這麼敏感的皮膚用起來也很舒服

(我的肌膚敏感到 刷牙的時候,碰到牙膏泡泡的肌膚是會泛紅的)

 

 

敷面膜的等待時間,美容師會使用剛剛的「心能量」潤膚油進行手部護理

療程裡手臂和手掌也會按到,臉部SPA會按摩到手還蠻少見的

IMG_7882.JPG

我很喜歡手部的按摩,有點酸酸麻麻的,按完又很暢通舒服這樣~

啊~又好想再去按一次啊> <

 

 

最後美容師用溫熱的毛巾將面膜擦乾淨

IMG_7886.JPG

在臉部療程的過程中,我最有印象的就是美容師用了好幾條溫熱的面巾幫我把面膜擦掉

毛巾是溫熱的這點非常加分!!想像你超放鬆的在spa,結果用冷毛巾在臉上擦,我會暴走!!!

用溫毛巾相反的就會很療癒很舒服~

 

最後美容師會在臉上擦上煥采系列的保養品,臉部療程就結束了!

 

結束以後我非常期待地跑到客廳,因為我肚子餓了哈哈哈

在療程的時候我就有偷問美容師點心是什麼,讓我好期待啊~~~

 

 

IMG_7881.JPG

如果是我自己來的話,應該會在這椅子上睡著+打呼

 

 

IMG_7864.JPG

熱茶可以自己加,還有滿滿的AA產品供客人試用

 

 

療程結束後還有化妝間可以補妝

 

 

IMG_7841.JPG

 

 

而且化妝間有滿滿的彩妝品可以給你用~

IMG_7840.JPG

滿滿的LUNASOL看起來就很療癒,我會待在這化妝間很久都不出來哈哈哈

 

 

最後補完妝就又可以大搖大擺地走出去了XDD

IMG_7853.JPG

 

最後的小小總結:

EB SPA艾麗店的地點很好,很安靜人又少,沒有閒雜人等,想要遠離塵囂、放空的人可以考慮到這裡

至於我體驗的臉部療程,我覺得美容師最值得讚賞的就是手法溫柔有耐心,

使用的產品也是英國最頂級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

AA家產品的特色就是除了沐浴精油味道很宜人以外,保養品都是很天然溫和不加酒精和香料的

所以使用產品的過程中不會有很濃重的人工香料味,只有淡淡的味道而已

 

 

很棒的優惠活動請看這裡:

1.  第一次到EB SPA體驗身體、臉部、美甲服務都有七折新客優惠

2. 4/1~5/14母親節檔期EB SPA優惠:http://www.espace-beaute-int.com/edm.asp

好啦,希望這篇體驗文對最近壓力大、想放鬆的人有幫助

我們下次見~

 

 

玩美會所的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spacebeaute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