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查理

今天的文章比較特別,要來分享我的醫美經驗

其實我對醫美這方面不是很熟,這是我第二次的醫美經驗(第一次是一年前打過一次淚溝)

所以這次要打電波我超緊張!聽說打電波超痛的,打之前我真的很抖很怕!

但雖然我很怕痛,還是下定決心要打電波,因為我發現我的臉開始下垂了

拍照的時候下垂的線條越來越明顯,拍影片的時候也蠻多人留言說我臉看起來有歲月的痕跡、很累等等的

看到這些留言更堅定了要打電波的心!

先給你們看幾張素顏的臉下垂照QQ

 

 

小心不要被嚇到

 

IMG_8386.JPG

沒美肌沒修圖的臉就是這樣

淚溝、法令紋和嘴邊肉都一起呈現下垂的趨勢,看起來又累又老

 

 

再拉近一點給你們看,是不是真的下垂又凹陷了!

IMG_8388.JPG

所以我再怕痛也想要挽救下垂的趨勢,如果等到真的老了很下垂才想救的話,就只能動手術了,現在用電波救還來得及!

 

 

這次我去的是聖緹雅醫美皮膚科診所,裡面很華麗乾淨,走富麗宮殿風格

IMG_8382.JPG

IMG_8383.JPG

 

 

這次幫我打電波的是黃政傑醫生,黃醫生是皮膚科背景出身的(前馬偕醫院皮膚科主治醫生),而且經驗很豐富,所以給他做這次的療程讓我很放心

(現在坊間有很多很多醫美診所和醫生,大家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做功課,找經驗豐富和評價好的醫生!)

IMG_8389.JPG

 

 

和醫生諮詢完以後就來敷麻藥了

IMG_7726.JPG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說打電波超級無敵痛,我很怕痛所以麻藥敷了30分鐘,也吃了止痛藥

護理師也幫我打了紓緩針,希望能緩解待會的痛

(我的表情很像烈士壯烈犧牲的樣子XD)

 

 

 

 

IMG_7950.JPG

其實我本來想要麻醉的(因為真的很怕痛)

但醫生和護理師都不建議麻醉,因為麻醉了就完全沒有感覺了

這樣會有能量打太強傷到皮膚的風險,所以最後我就沒有麻醉了

 

 

診所有提供兩個舒壓的小黃球,痛的時候就把它擠爆吧哈哈哈

IMG_7947.JPG

 

 

確認是全新的探頭以後就可開始囉!

ps. 聖緹雅診所用的機器是元老級的美國機

IMG_8387.JPG

IMG_7954.JPG

 

 

黃醫生因為經驗很豐富的關係,所以不需要幫臉上蓋格子印就可以直接打

對我來說也是個好消息,因為蓋章要用酒精擦掉,但我是酒糟肌不能在臉上擦酒精啊!!

一開始會先從額頭開始打(比較不痛),

 

後來再打兩頰、下巴,最後再打脖子(我打的是黃金探頭900發)

IMG_7986.JPG

打的時候有熱熱的感覺,能量比較強的時候會覺得很燙,但醫生會一直噴上涼涼的凝膠冷卻

所以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痛!就只是燙燙的感覺

 

 

 

IMG_8017.JPG

打的時候最痛的地方應該就是下巴V字部位,但痛的時候我心想:沒關係!為了小V臉我可以忍!!

(我還點播The Bee Gees的歌讓現場氣氛歡樂一點,轉移注意力)

 

 

我打到能量4,算蠻高的

IMG_8004.JPG

打的過程中其實真的沒想像中痛,我也沒有爆哭或罵髒話

一邊聽音樂一邊就打完了

 

 

打完以後診所會幫你敷上保濕面膜,敷的時候我完全睡著了

IMG_8041.JPG

 

 

敷完面膜以後的臉就是有點泛紅這樣,打完以後我就馬上和朋友見面了

她說完全看不出來我剛剛做了醫美,頂多是臉有一點腫腫的,零恢復期!!

 

IMG_7728.JPG

 

 

打完隔天和朋友見面,根本完全看不出來去做了醫美,只覺得皮膚變超好!

IMG_8390.JPG

術後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不要使用美白和有酒精的產品,然後記得加強防曬

醫生說還是可以正常運動、流汗沒關係

 

 

一個月後回診

IMG_0857.JPGIMG_8389.JPG

和一個月前初診的時候比是不是看出來差別了!

臉看起來變得比較緊 感覺下垂沒那麼嚴重了

 

 

 

現在應該就是大家期待的對比照時間了

先來讓大家看一下Before

IMG_6841.JPG

嘴邊兩側感覺積了一堆肥肉

 

After 下巴線條變明顯了! 這張照片我用了foodie的濾鏡,但沒有把臉修小哦

IMG_8158.JPG

 

 

 

再來一張Before After對比照

 

IMG_8376.JPGIMG_8341.JPG

左邊Before是全臉完妝照   右邊After是全素顏

有感覺After的臉小了一號嗎!我體重沒有變瘦哦,但臉看起來卻小了一號!

 

 

最後再來一張素顏照,這是打完電波以後一個月拍的

IMG_8347.JPG

打完電波最明顯的感覺就是覺得臉比較緊實,有變小的感覺

法令紋和印第安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也有網友說我看起來變瘦了,但事實上我體重是一直上升的哈哈哈

 

 

我自己對電波的效果很滿意,感覺自己看起來變得比較年輕

下垂的線條也比較不明顯

IMG_8184.JPG

 

醫生說電波的效果大約在三個月的時候最明顯,我現在還在第一個月

很期待三個月以後臉又會變更小啊!!!!

我六月的時候要去瑞典,所以我三月的時候跑去打了電波,一切都算得好好的

 

 

IMG_8361.JPG

 

打電波之前其實我很擔心,除了怕痛以外,也因為我是敏感酒糟肌,很怕打了以後臉會過敏或皮膚變脆弱

不過好險打完以後臉都沒出現過敏或不適的反應,所以目前為止還蠻開心我去打了電波的,

效果有出來而且臉又沒過敏: )

如果你們有問題的話請自行找醫生詢問哦 不要問我~我不是醫生,不能給你們什麼專業的建議

 

那我們就下次見了囉~~

 

 

 

聲明: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了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