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9.JPG

嗨大家好我是查理!

又來和大家分享MISSHA他們家的產品了

上次介紹過的編織眼影真的美得不要不要的,入手的人也都超愛的吧!

這次的氣墊也非常厲害,除了妝效好以外,價錢也蠻可愛的,CP值非常高!!

趕快進入主題吧(我不想走廢話很多路線)(還是其實你們想看很多閒聊?)

 

本文為MISSHA邀稿

 

先給你們一些重要的資訊: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試用的時候天氣大約25度左右

 

 

MISSHA 完美絲絨濾光氣墊粉餅   SPF37/PA++   NT$580    色號21

IMG_8100.JPG

這個系列的氣墊有兩款:保濕款(左)、無瑕款(右)

 

 

先來看看無瑕款,外表是膚金色的

IMG_8104.JPG

 

 

打開來也長得蠻好看的,尤其是邊框的金銅色,不會讓人感覺是廉價的塑膠包裝

IMG_8099.JPG

 

 

這個海綿粉撲比較特別的部分是它其實比一般的氣墊粉撲還要來得厚一點

但是很Q彈,不會太硬,拿來拍氣墊粉餅很舒服,是個無可挑惕的粉撲

IMG_8102.JPG

 

 

來看看氣墊裡面長怎樣吧!!(每次要打開氣墊撕掉保護膜我都會心跳加速哈哈哈)

IMG_8101.JPG

這個氣墊的粉體和別人不一樣的是,除了有個很細的濾網以外,濾網底下並不是一般我們熟悉的海綿

濾網底下就是粉體本人「粉凝霜」在裡面,所以壓下去是壓不到海綿的!

沾取的時候輕輕壓就可以沾到很多粉囉!

千萬不要以為裡面有海綿就用力壓,這樣會悲劇沾太多

 

 

接下來要上臉實測了

給你們看素顏

千萬不要被嚇到

因為我在暗處拍很黑

IMG_8084.JPG

我真的好有勇氣啊哈哈哈哈

不過這樣在光線差的地方拍素顏才看得出瑕疵啊

不然全部都曝光就什麼都看不清楚了

 

 

直接拍上氣墊給你們看!無瑕款遮瑕力是不是超強!

IMG_8083.JPG

底妝這種東西真的一上臉就見真章!

第一拍到臉上就感覺到他遮瑕力無敵強!

 

 

繼續拍

IMG_8085.JPG

 

 

認真的把右臉的底妝都上好了

IMG_8087.JPG

是不是遮瑕效果非常強大!!!

遮瑕力絕對有九成!

沾少少的量就能拍完半臉

又遮瑕又有光澤!

 

 

接下來換左臉了,我的左臉沒什麼大瑕疵,但是鼻翼和嘴角很暗沈+泛紅

IMG_8108.JPG

 

 

左臉完妝後,鼻翼和嘴角暗沈被遮蓋得很好

IMG_8088.JPG

 

 

把唇膏和眉毛都補上以後,再讓你們看看無瑕款的妝效

IMG_8080.JPG

 

IMG_8086.JPG

 

 

 

無瑕款小總結

- 遮瑕力:能遮蓋九成以上!輕微黑眼圈和斑可以完全遮蓋

- 保濕度:混合偏乾肌用起來覺得蠻滋潤保濕的

- 持妝度:20幾度的天氣可以持妝7小時以上

 

有次我趕時間,拍上這款氣墊就慌慌張張的出門了,出門以後才驚覺:我忘了上蜜粉定妝!!!

因為我是混合肌,通常不上蜜粉都會變成可怕的土石流,但是MISSHA這款氣墊竟然沒脫妝

所以我對於它的持妝度還蠻有信心的

但為了讓底妝更持久,還是建議上蜜粉定妝比較保險哦

 

 

IMG_8081.JPG

 

 

接下來換這款 MISSHA完美絲絨率光氣墊粉餅 保濕款 色號21

 

IMG_8103.JPG

 

 

可愛的粉紫色包裝,和無瑕款一樣的粉撲和濾網,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IMG_8098.JPG

 

 

直接上臉實測一下,來看看這天的素顏

我的右臉膚況本來就比較差,有很重的淚溝和曬斑

IMG_8079.JPG

 

 

右臉上妝後的對比

IMG_8077.JPG

好啦我知道要很仔細看才看得出來,畢竟左臉膚況本來就還不錯比較難看得出對比(被踢飛)

淚溝和曬斑有變得比較不明顯一點

最明顯的就看鼻翼和嘴角暗沈,右臉被遮蓋住了,左臉的鼻翼還是泛紅、嘴角暗沈

 

 

全臉都完妝後

IMG_8073.JPG

我知道左臉看起來比較好,右臉因為斑和淚溝的關係看起來很累

但是老天是不公平的

平平是同一個人的臉,左臉就是比較好看XD

不過這樣也可以得出一個蠻好的結論耶

如果你的臉和我的右臉一樣,又有黑眼圈、又有斑的話,建議選無瑕款

如果你的臉和我的左臉一樣,沒什麼大瑕疵,只有一點暗沈和膚色不均,建議選保濕款就夠了

 

 

保濕款完妝照(眉毛和口紅都補上了)

 

IMG_8070.JPG

保濕款小總結

- 遮瑕力:7分

- 保濕力:8~9分

- 持妝力:7小時左右(20幾度的天氣)

 

 

最後來個保濕款 vs. 無瑕款的比較

 

 

 

 

 

 

 

IMG_8097.JPG

 

 

左無瑕 vs. 右保濕

IMG_8086.JPGIMG_8076.JPG

 

遮瑕力:無瑕款9分>保濕款7分

保濕力:保濕款8.5>無瑕款8分

持久力:無瑕款=保濕款

清透力:保濕款>無瑕款

 

臉上瑕疵較多的人,可以不用考慮直接選無瑕款,遮瑕效果真的很強大

如果你的皮膚本來就很不錯,臉上只有微微暗沈,沒有明顯瑕疵的人,選保濕款的就很夠用了,妝效會看起來很薄透自然

至於膚質的話,我是混合偏乾肌,20幾度的天氣用起來還蠻持妝、會微微出油但不會底妝崩壞

所以我覺得中性肌和偏乾肌的人也可以安心選用

 

我自己是比較偏好無瑕款,因為右臉真的很需要遮瑕!

至於左臉的話我就只會用很少的量拍在嘴角和鼻翼,這樣妝感比較不會那麼重

 

 

IMG_8069.JPG

(這張圖用的是保濕款)

 

提醒一下,MISSHA的產品只有在屈臣氏才買得到哦(等到週六打折買比較划算

屈臣氏網路商城:https://goo.gl/Ndp6F2

 

 

好啦,那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囉,我們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