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31  

有板友敲碗的眼妝文終於生出來了

雖然拖了這麼久,但眼妝教學的過程還是寫得很不詳細

化的眼妝很簡單,所以要學起來應該非常容易,就只是:睫毛膏->眼影->眼線

 

眼影收藏清一色都是大地色

因為化起來最好看也最不會失誤

除了這盤

4677714_341515  

這是大一年紀輕輕不懂事的時候在紀梵希的特賣會買的迷霧花園眼影

只覺得"顏色好春天好可愛阿"、"包裝好美阿!"、"天啊是限量一定要搶到!"

然後就買了

回家歡天喜地把粉紅色塗滿眼皮後一照鏡子才驚覺自己是否被打了還我漂漂拳

從此就再也沒用過這盤而且超級懼怕粉紅色

(對我肥厚的眼皮而言 粉紅色只能拿來製造臥蠶)

 

第二盤眼影才終於步上人生的正軌--

Lunasol 的beige beige

接下來就是一片大地色的鬼打牆史了

 

 

這是最近貪小便宜新買的Rimmel眼影(才不到250台幣)

而且Kate Moss還幫他們家設計了一系列的霧面唇膏也讓人有點心動 

 IMG_1445  

 

 

 

 

 IMG_1449

最底下的是霧面 擦起來幾乎看不到顏色

其他三色雖然看起來有珠光 但擦在眼皮上後非常不明顯

 

和日系眼影的超閃亮超大顆亮片形成對比

所以第一次用到有些不習慣

而且這四色擦在眼皮上的顏色比在眼影盤上看到的顏色淡一些

左邊的打亮色也只是提亮皮膚顏色而已 

一開始用覺得不太習慣

但其實這個顏色很安全 完全不會失敗 也沒有讓眼皮看起來更泡的問題

 

 

 

 

 

 

這已經是我化上所有顏色以後的樣子了 實際上看起來比較深一點

IMG_2014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把暈染眼影的過程拍下來所以只拍了完成照

基本上要暈染的自然一定要用刷子 用裡面附的眼影怎麼暈染都會有色塊

顏色由淺到深、由靠近睫毛根部慢慢往上暈染、眼尾顏色比眼頭顏色淺、顏色不要一次塗得太重

這四大原則做好就不太會失敗了

IMG_2010  

 

 

再來用第二深的顏色刷下眼角

也是要用刷子才比較自然

如果只用眼影棒塗上看起來比較呆板

IMG_2024  

 

 

 

完成照!是不是眼睛比較深遂了一點但眼神卻很柔和呢?

IMG_2064  

 

 

 

最後用最亮的顏色打亮眼頭ㄑ字、加強眼尾的顏色

IMG_2031  

 

 

 

 

閉眼的樣子

IMG_2029  

 

 

最後再塗上眼線加強眼神就完成了

IMG_2065  

 

 

因為我的眼睛很垂所以非常需要上揚眼線來拯救

IMG_2041  

 

 

完成照(因為我在漂白鬍子所以只露半臉XD)

IMG_2063  

 

除了重要的場合外每天的妝都是這樣

因為只有眼線的話眼神看起來太殺(以前都只化眼線)

但現在喜歡加上眼影讓眼神比較溫柔也更深遂

 

 

但我的眼皮太肥厚了所以一笑就會變成肥又下垂的單眼皮...

IMG_1907  

 

 

謝謝收看

下一篇一定要寫唇膏文唇膏文!!!

NYX matte lipstick+chanel velv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