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34  

M.A.C. 親吻潤唇膏  M.A.C. huggable lipcolour

這一系列剛推出的時候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試試看

因為顏色好粉嫩感覺也很保溼

到了專賣店以後發現加拿大的M.A.C跟台灣的路線差好多

台灣M.A.C幾乎每次去櫃姐都超冰超冷

但加拿大的櫃姐櫃哥們超級親切熱情

客人很多 氣氛很歡樂

而且他們的打扮都很誇張但很有型

所以即使我的嘴唇當時很紅 根本試不出顏色

我還是買了當時服務我的櫃姐嘴上擦的顏色 Fashion Force(我有點分不清他是男是女但他人超好的)

 

 

 

來看看包裝

IMG_3065  

仍然維持簡潔路線 金屬質感比塑膠包裝好多了 而且指紋也不會太明顯

 

 

 

這次入手的顏色 Fashion Force(左)、Love Beam(右)

IMG_3033   

一開始鎖定的顏色是Fresh&Frisky 但這個系列因為比較保溼的關係所以顏色比較透

比較淺一點的顏色擦在嘴上根本看不出來有擦(即使上了唇部遮暇 唇膏顏色還是很不明顯)

所以才選了相較之下顏色較深的Fasion force

結果擦起來超好看的 真的是櫃姐(or櫃哥)嘴上的顏色>////<

 

 

 

 

 

MAC Huggable  

這次形象照右手邊的顏色也徹底燒到我了

好可愛的粉紅

 

 

Love Beam手上試色

IMG_1254  

唇膏本身沒這麼螢光 是相機的問題.....

(唉奉拍的都比相機拍的好是什麼道理阿>"<) 

 

 

上了唇部遮暇後的嘴唇試色

IMG_3062  

(圖片上我拼錯了 該是love beam才對)

塗厚一點顏色看起來會像形象照那樣 有一點桃紅的感覺

 

 

全臉試色照 (上了遮暇的唇)

IMG_2886

 

IMG_2889  

一擦了這個顏色就覺得這是韓國妹的顏色!

超級適合化咬唇妝

 

IMG_2914

 

帶一點桃紅感的粉紅色

沒有桃紅色唇膏成熟的感覺

反而帶點活潑俏麗的少女感

搽上它心情真的會很美麗!!

 

 

 

 

IMG_2933  

 

 

 

這是另一天拍的 薄薄塗一層的效果

IMG_2680  

 

看起來很像嬰兒嘴唇粉嫩的感覺 

 

IMG_2678  

 

 

 

 

 

 

 

另一支粉橘色的Fashion Force

IMG_2509  

這張能看出它的質地是很保溼很透的

所以有時候會有塗不均勻的問題

 

 

 

嘴唇試色(沒有上唇部遮暇)

IMG_2511

顏色看起來比較溫潤 偏橘色

 

 

 

上了唇部遮暇的效果

IMG_2580  

顏色較亮 比較偏粉橘色

 

IMG_2512  

不像Love Beam的俏麗少女感

這支是溫潤柔和的陽光感覺

 

IMG_2996  

IMG_3026  

非常適合日常妝容 百搭又有好氣色

IMG_3018  

(過年胖了兩公斤啦!!!已崩潰)

 

 

 

我是志摩 我愛康橋

IMG_3035  

 

 

雖然這張照片蠢蠢的但它就是實色看起來的樣子

IMG_3038  

又美又水嫩的粉橘色

 

 

總結時間

優點:顏色美 保溼 沒有味道 不顯唇紋

 

缺點:顯色力稍差 偶爾會塗抹不均勻

 

如果兩隻要我選一支我真的選不出來

Fashion Force就是支每個人塗都好看的陽光粉橘色口紅

膚色偏黑的室友塗上也很好看

Love Beam就是韓劇裡的俏麗少女阿

可愛又不會太高調的顏色

所以每天都輪流擦(然後之前買的口紅都被冷落@@)

 

希望這篇能給在觀望這支口紅的人參考

有什麼問題歡迎來問我阿!

然後積欠很久的零下十五度穿搭我還沒忘記 

只是還在生產中XDD

 

掰掰下次見!!!

 

 

 

 

 

ps.

寫文章去查資料的時候才發現在台灣買才650!我真的要吐血而死了啦!!!

在加拿大買Fashion force是810台幣,在機場看到是740想說賺到了再買一支,沒想到!!orz

在此之前我還洋洋得意的以為自己買便宜了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