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1  

首圖是擦了一層契爾氏護唇膏後再搽上Tea rose

顏色比直接塗上唇膏還淡一些

 

NYX EXTRA CREAMY ROUND LIPSTICK LSS628 TEA ROSE

IMG_1608  

久聞NYX便宜又好用的大名

但之前去小區時都剩下一些很醜的顏色所以也一直沒有嘗試

這次在加拿大逛藥妝店時看到他價錢頗可愛就挑了這隻Tea rose來玩玩

(換算成台幣約220左右,大呼便宜時看到美國價錢才不到兩百,太扯了!)

 

 

IMG_1605  

Tea rose是比粉紅色還深一點的玫瑰色

不是少女的自然粉嫩色

反而帶點成熟的韻味

 

實擦圖(細小的鬍子長出來了orz)

IMG_1680  

這隻唇膏非常顯色

奶油感的質地很潤澤

即使不先擦護唇膏也不會覺得太乾

實色是非常有存在感的深粉紅色

IMG_1600  

這張倚著窗口拍 最接近實色

這樣的玫瑰色有種姐姐感 

喜歡清淡自然唇膏的人可能會不習慣這隻

因為他是支濃厚顯色的唇膏

遮色力很好

但因為很保溼所以不怎麼持久

 

 

 

 

 

IMG_1539  

這張是我把唇膏用衛生紙抿掉再塗上護唇膏的樣子

顏色比較清透自然

 

IMG_1555  

搽上護唇膏後再抹上一層唇膏

(我真的很無聊 又擦掉又抹上的...)

 

IMG_1541  

搽上護唇膏再塗唇膏的樣子

顏色比直接擦淡一些

 

再來是素顏和搽上唇膏的對比照

小心服用

 

 

 

 

 

 

IMG_1691  

左:氣色超差的!尤其是蒼白褐色的嘴唇!

右:搽上唇膏後,氣色瞬間提昇了!雖然眼睛還是很無神,但比起剛剛有精神多了

 

 

 

在廁所的白光下唇膏看起來有點桃紅色

IMG_1622      

 

 

上完全妝的樣子

IMG_1625  

 

總結

優點:顯色  遮唇色 保溼  價格可愛  顏色適合日常妝容

缺點

持色力約兩三個小時(不吃東西不喝水的情況下)

 

 

 

 

後記

今天又去買了兩條NYX的唇膏

雖說價錢沒這款可愛

但是我對他們的愛勝過這隻!

因為是最近很喜歡的霧面唇

顏色超美!打算再去買一支紅色:D

迫不及待的上傳的照片

IMG_1692  

IMG_1677  

跟前陣子買的Chanel Allure Velvet有點像

都是霧面唇但NYX這隻CP值真是爆表了!

最近聖誕假期可以多多發文了^3^

(但是每到這個季節我就會吃的超胖臉超圓所以拍起來很醜

但是我的體重明明就不胖臉卻這麼肥減肥根本不知從何減起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