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56.JPG

 

嗨大家好~

這次要和你們分享的是鼎鼎大名的Clarisonic洗臉機

之前很多人在討論的時候我就很好奇洗臉機到底好不好用,就收到他們的邀約了

剛好能解除我對洗臉機的疑惑,也和你們分享我使用Clarisonic Mia FIT音波淨膚儀後的感受

 

 

一開始先來看看Mia FIT的外觀

IMG_4155.JPG

Mia FIT機身比以往的縮小1/2,重量輕、小小一個非常容易攜帶,旅行的時候可以放在化妝包帶著走很方便~

下面的底座是充電座,我覺得超高科技的XDD

是磁吸式的,直接放在上面就可以充電了耶

 

 

IMG_4148.JPG

它的充電插頭也很方便,有USB和一般插頭兩種模式可以選

第一次使用要先充電18個小時,電力就能維持一個月

 

 

 

我這次使用的刷頭是音波亮白刷頭

IMG_4157.JPG

這是Clarisonic刷頭裡面最輕柔綿密的,連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我自己使用起來覺得它洗起來很柔軟舒服,不像我以前想像的那樣用刷頭刷臉的感覺(我以前都會想像用菜瓜布洗臉的畫面XDD)

因為音波淨膚儀洗臉的原理是用獨有專利音波共震科技,讓刷頭每秒溫和左右共震超過300 

以水分子為介質,來帶動流體作用力產生無數超細微氣泡水流 

所以不用擔心會拉扯到肌膚肌膚就可以達到真正清潔乾淨的效果 

 

IMG_4154.JPG

使用的方法是先把臉和刷頭打濕,再擠上洗面乳

我自己習慣擠上洗面乳後,用手指在刷頭上搓出一點泡泡再開始洗臉

 

 

Mia FIT洗臉機有兩種模式可以選擇,一種是60秒(敏弱肌模式),每20秒會變換震動頻率,提醒你該換部位洗臉了

說明書上建議從額頭開始,到鼻子下巴、兩頰,這樣60秒剛剛好

當然還是可以依照自己個人喜好,像我自己會隨當天的肌膚做調整,不一定會洗滿60秒


IMG_4152.JPG

另一種是80秒的全頸模式,除了能夠深層清潔,還可以把脖子也連帶洗一洗

使用兩次洗脖子以後就能馬上感覺到脖子的肌膚變得超級光滑的!

 

 

IMG_4151.JPG

在洗鼻頭、鼻翼兩側時真的能更明顯感覺到Clarisonic音波震動的原理,

因為整個鼻子都開始一起跟著震動XDDDD

 

 

IMG_4153.JPG

 

Mia FIT洗臉機洗完時,泡泡看起來是這樣

雖然看起來沒有特別綿密,但是跟用手洗臉的乾淨程度差很多!

就算用深層清潔的洗面乳也無法洗得像用Clarisonic洗臉機的一樣乾淨

 

 

 

這是洗完臉以後的樣子

IMG_4149.JPG

 

使用了一個多禮拜,覺得差別最大的是鼻子周圍

我是混合肌,鼻子有很多粉刺,

用洗臉機洗了三次左右就有感覺到鼻子周圍的肌膚變得比較平滑,

粉刺比較沒那麼猖狂了

毛孔還是看得到,因為毛孔不可能憑空消失阿~

只是毛孔也變得比較小,更細緻

而且用了洗臉機後,保養效果也更好

毛孔乾淨後,擦在臉上的保養品也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只要認真使用洗臉機清潔皮膚+做好保濕,皮膚沒有不變好的道理阿~

 

我最好的朋友是Clarisonic洗臉機的愛用者

他用了一年多,原本鼻子附近粗大的粉刺和毛孔都變得超乾淨!

轉述她的話就是:「我這輩子脫離不了Clarisonic洗臉機了!」

她說她一陣子偷懶不用,粉刺就又會回來了,超可怕

我和她的使用心得都差不多,覺得用Clarisonic洗臉機真的可以有效清潔肌膚毛孔(我們都是鼻子有粉刺的混合肌)

我們討論出來的結論是都喜歡2-3天使用一次的頻率

(但是Mia FIT搭配的這款音波亮白刷頭很輕柔綿密,是連敏感肌都可以天天使用的)

 

 

https://goo.gl/tVcSOA

最後和你們分享一下今年2016 Clarisonic週年慶的活動時間+優惠組訊息

其中一組Mia2推薦給跟我一樣年輕的新鮮人(硬要說自己年輕XD)

搭配贈送的碧兒泉保養組很適合年輕肌膚使用 =)

 

 

 

 

 

希望這篇文章對在觀望洗臉機的人有幫助囉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