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52.JPG

如果有看過我愛用保養品文章或影片的人,應該知道我之前愛用的卸妝水是開架某B牌卸妝水

但這已經是過去式了,因為沒想到DHC的卸妝水連那麼好用的產品都能打趴完勝,我自己也很驚訝

DHC潔膚水贏在哪裡就讓我娓娓道來,先來看產品包裝

 

 

 

 


IMG_4739.JPG

 

DHC極效保溼潔膚水不含酒精、不含油分,而且裡頭添加了兩種不同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

完勝開架B牌的第一點就是:保溼

用DHC潔膚水卸完妝臉上還是非常保溼,不會乾澀不舒服

所以冬天我還是會繼續愛用這瓶,不用擔心卸完妝臉超乾

 

DHC極效保溼潔膚水還有一個優點就是,

如果上班回到家真的累翻天的話,用這瓶卸完妝可以立馬倒頭大睡!

我就有這麼做過XDDD

但是,雖然說這瓶可以卸妝、清潔、化妝水一步驟完成,

但這種事情我只有累到不行了才會偶一為之

平常我還是會把卸妝、洗臉、保養的步驟分開,把每個步驟都做好做滿~

 

 

 

 

再來就完全不浪費時間,直接作手背卸妝測試

IMG_4738.JPG

上了粉底、眼線筆和口紅

 

 

 

用沾了卸妝水的化妝棉輕輕擦拭一下,彩妝就完全卸乾淨了

IMG_4741.JPG

 

 

 

 

不用10秒就完成!真的超適合懶人阿

而且雖然他的質地完全不含油分、很清爽,但是卸妝力也非常強!

IMG_4740.JPG

 

 

 

 

 

再來就直接臉上卸妝測試了

我會在化妝棉按壓3下半的潔膚水,用量千萬不要省~

化妝棉夠濕才不會拉扯到肌膚

 

IMG_4742.JPG

 

 

 

 

 

這是我持妝一整天到家後的樣子:底妝、眼線膠、睫毛膏、眼影還有快掉光的口紅

我的習慣是先用一張化妝棉卸底妝

IMG_4743.JPG

 

 

 

然後第二張化妝棉卸眼妝

平常我眼妝會用眼唇卸妝液卸,但今天為了測試DHC潔膚水的卸妝力就用它卸卸看

用化妝棉在眼上敷個20-30秒左右

IMG_4744.JPG

 

 

 

 

睫毛膏和眼線、眼影都卸下來了

IMG_4747.JPG

 

 

剩下右眼還沒卸

IMG_4745.JPG

 

IMG_4746.JPG

DHC潔膚水的清潔力真的很強!連睫毛膏和眼線都能卸乾淨

一瓶就可以輕鬆卸全臉 懶人我又更愛它了阿~~~

 

 

 

 

 


IMG_4748.JPG

用卸妝水卸妝時,我每次都會用個4-5片的卸妝棉

一直擦拭到化妝棉沒有殘留的顏色為止

所以即使臉上看起來乾淨了,我還是會繼續擦拭,就會擦出像上圖那樣殘留的底妝

 

 

 

 

 

全臉的妝卸光光

IMG_4749.JPG

有看到我鼻子上的那道光嗎?

卸完妝臉還可以發光,這瓶DHC的潔膚水真的很保溼阿

我想我冬天也會繼續愛用

 

 

 

 

 

IMG_4751.JPG

我覺得DHC極效保溼潔膚水能做到清潔力夠強但又兼顧保溼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無油的質地不會致痘、致粉刺

像我這種愛長粉刺的肌膚用起來也超安心!

(比起卸妝油,我更愛用卸妝水,因為卸妝水不易致粉刺阿!)

是一瓶用完後沒有理由不回購的卸妝水

 

 

推薦給跟我一樣懶得卸妝又想一個步驟就卸乾淨的人~

現在在打折,一瓶的價錢才250比開架還便宜!!火速搶貨去

 

 

更多產品資訊點這:http://goo.gl/kVqgjZ

 

 

那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